送耶誕禮物到南投仁愛之家育幼所

我覺得他們要的東西很簡單 
小小天使的小小心願

請大家幫忙!!

http://www.childrenhome.org.tw/Post_Show.asp?Post_ID=131
南投仁愛之家育幼所  急募集聖誕禮物&生活家具用品
2006/11/29  11:24:03  by  南投仁愛之家育幼所何保育員  (  ck_volleyking@yahoo.com.tw  )
嗨囉!我是南投仁愛之家育幼所何保育員!
各位關懷社福的善心企業、朋友們大家和喜平安… 
 
聖誕節的腳步已經漸近了…
本家正努力籌募「聖誕禮物」期許是可以包裝好的與院童分享喜悅…
期許各位朋友如果可能及有力量的話…
給予我們最大的支持… 
 
本院目前安置收容有65位無父母或家庭失能、單親無能力或臨時變故無法撫養的18歲以下兒童、青少年(女)及被遺棄流浪兒童、青少年(女),經社會局轉介安置之院童。
因為本家收容的個案逐年增加,為了提供給個案最好的、最合宜的生活空間,本所已經順利在本所四樓再增建設一個小家,目前這個小家有住著十六位快樂的小天使,我們期許能將這個新家佈置的溫馨一些…讓小孩子們能有一個替代家庭功能的生活空間,故我們急需期待各界能盡力支援、支持以下來的物資! 
如果大家剛好有的話以及二手物品!或有心願意捐贈支持我們的話! 
歡迎與我們聯絡!!可洽助理保育員何來成老師! 
我們所需物質如下:
居家家俱生活用品部份:家庭式沙發組(急需)、茶几、三層或四層置物角櫃、電腦桌(含椅)、蓮蓬頭、單人組合床、書桌、拖把、掃把、枕頭等。
家電部份:桌上型電腦、電風扇、補蚊燈、27或29吋電視、小夜燈、桌上型台燈、手提音響、DVD撥放機等。
院童使用物品:高中男生皮鞋、國中小青少年兒童運動鞋、泳褲(含泳帽)、浮板、躲避球、自行(腳踏)車等。
衣著服裝部份:幼兒及兒童用紙尿布XL、兒童青少年背心式內衣、兒童青少年內褲、運動短褲、運動上衣、皮帶、兒童青少年休閒拖鞋或涼鞋、運動鞋、。
以上是我們目前本所要成立另一個小家所需要的物資需求。
南投仁愛之家育幼所
聯絡電話:049-2224834;091500946洽何來成保育員
聯絡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三興里民族路573號
聯絡信箱:ck_volleyking@yahoo.com.tw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ck_volleyking 
 
「你的出心,我們衷心感謝;你的關懷,我們更加用心。」
深深感謝你…至為感禱
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嚕…靜待佳音… 


  • 我有很多小玩偶∼
    可以送過去給他悶!!!
    不過∼我應該怎麼送過去呢∼?!
  • 老實說 
    我並不清楚!
    怕送了不合用的東西去 
    變成了他們的負擔呢?! 
    我打算weekend  找時間過去了解!
    不過你可以先上網去看看他們的需求!
    我剛剛看過了不過還沒打電話過去問清楚!!

    希望把他們的願望貼出來 
    沒有造成他們總機小姐的麻煩!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