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金城武 確定將返台挺金馬獎


【民生報╱記者王雅蘭╱報導】   
   
金馬獎和亞太影展較勁比星光,昨天東風老闆葛福鴻的愛將金城武終於敲定返台,扳回一城!金城武將和吳宇森頒發最佳影片獎,另外本報發行人王效蘭女士與賀軍翔頒發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而天心與杜汶澤則頒發最佳動作設計與視覺效果獎,關穎與彭于晏頒發最佳音效獎。

25日晚上登場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一開始就力邀今年入圍大贏家「如果•愛」男主角金城武返台頒獎,然而導演陳可辛新片「刺馬」開拍在即,始終無法答應放人。在亞太頒獎典禮確定言承旭要頒獎後,業界就傳了句玩笑話「這下金馬獎非得請金城武來才能扳回一城」。經過東風和福隆經紀公司的努力,金城武返台頒獎終於定案。

每年金馬獎裡最接近觀眾評選口味的「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由今年的影博大使賀軍翔與本報發行人王效蘭共同頒發。而「宅變」關穎,與「六號出口」彭于晏則是令人驚喜的國片青春搭檔,兩人即將合作新片「基因決定我愛你」。

近日影視活動歡樂展開,金馬獎主席王童和導演協會理事長朱延平等人,也關心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的恢復情況,王童為她畫了海報,將在今天下午邀影視界人士共同簽名為她祈福。

【2006/11/23  民生報】

開心啦∼∼
喔耶
我要去現場看!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