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9歲女童遭三代性侵(新聞)

記者:記者黃煌權、陳永順、熊迺群╱嘉義市報導 
「希望警察伯伯把表哥、叔叔抓起來!」嘉義市九歲女童四年前遭叔公性侵害,媽媽帶她搬家,今年又遭同住一起的叔叔、表哥性侵害,上月她寫紙條邀班上男生「入洞房」,才被老師發現女童遭三代親人魔手。警方昨天將女童的叔叔與表哥函送地檢署偵辦,女童央求警方抓走「壞人」。
上月底,女童上課時寫紙條給班上男生,「我們將來結婚入洞房,我幫你做……,你幫我做……,老師看了紙條大吃一驚,小小年紀的女童會寫出這樣的字句必不尋常,以婉轉方式詢問女童:「你知道什麼是結婚入洞房嗎?」女童說曾和表哥看過「入洞房」的影片,也和表哥「做過」;老師立即通報市府社會局。

據社會局調查,女童五歲在桃園縣念幼稚園時即遭親人魔掌,被父親的表叔性侵害,當時桃園縣社會局曾經介入處理。後來女童父親去世,女童隨母親搬回南部老家,與叔叔、姑姑、阿姨、表哥一起住在十幾坪大的房子,沒想到竟二度遭到親人蹂躪。

嘉義市警局調查,女童的母親每晚七時至凌晨三時上夜班,晚上不在家,常留下她與叔叔、表哥獨處。今年五月間,女童的叔叔趁家人外出,對女童伸出魔手,強行脫去女童衣物性侵得逞,並恫嚇女童不准告訴媽媽,女童擔心被打,不敢吭聲。

七月間,女童向要升國一的表哥吐露委屈,指被叔叔性侵,心裡很害怕;不料,女童的表哥有樣學樣,邀她一起看A片,隨後模仿A片對她性侵,之後又連著兩次性侵得逞。女童怕表哥打她,也不敢對媽媽說。

女童對老師說,叔叔、表哥性侵她時,她想躲起來,但因為房門無法上鎖,無法保護自己。

校方表示,女童家庭相當複雜,建議她帶女兒搬家,讓女童不再與叔叔、表哥同住,但媽媽表示收入不多,無法獨自搬到外面住。校方及社會局只得安排女童到寄養家庭安置。

嘉義市警局前天凌晨傳訊女童叔叔、表哥到案,女童叔叔否認性侵姪女,辯稱不知道女童為何捏造性侵謊言;表哥雖坦承性侵表妹,但辯稱是兩情相悅,表妹沒說不要。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114/2/6k1c.html
~~~~~~~~~~~~~~~~~~~~~~~~~~~~~~~~~~~~~~~~

叔公  表哥  叔叔  ....  暗  !!!!!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