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擺脫我前女友

我真的受不了了!!!!
當初交往時其實就發現彼此個性不合,我想時間久了或許能改變,但沒辦法,初見面時的言之有物到哪去了?
每晚都要我跟她講超過1小時的電話,如果我有事或是要趕論文的話就給我來一句:我重要還是xx重要?要我還是要xx?
約會時她沒準時過,反而有次我車出問題只好坐捷運去所以晚了10分鐘吧,有打電話跟她報備道歉過了,還是被罵,說女孩子的時間很寶貴,我犯了天大的錯讓一個女孩子等男生。還要我在大庭廣眾前跟她道歉。
每天開口就說哪家牌子新出了什麼粉什麼香水,要我買給她,說這樣出去我也有面子。
去我家只對我媽點個頭叫聲伯母好,然後一屁股坐在沙發上等我伺候她,還要我媽去跟她聊天否則她就在那看電視。相反我去她家就得端茶給她媽然後負責洗碗,跟她討論過,她說女生生來應該被男生疼,男生該負責做家事blablabla
出門吃飯若不是去餐廳就給我臭一整天臉,更別提每次都要我出錢,經常還得順便請到她朋友的事了。只要稍微抗議一下,就是那句:我重要還是xx重要?我和xx二選一。
她可以有男生朋友,我不行有異性朋友,甚至逛百貨時誇妮可基曼長得漂亮也被罵:覺得她漂亮去跟她交往啊,你有那個本錢嗎?
溝通無效,我真的不想再過這樣的日子,提出分手,那天她又用奪命連環扣要我幾分鐘內送幾個便當去她宿舍,我很冷靜地告訴她我們還是別再見面了,接著把她的號碼設為警示鈴聲,誰知道事情還沒完,她開始給我人格謀殺,到處哭訴我的不是,搞得我成了眾矢之的,幸好身邊還有一票好友可以證明我的清白,但她甚至打電話到我家去騷擾我媽,不然就是在我家樓下死纏,或威脅說要自殺,我不了解,她真的愛過我嗎?
很想聽朋友的話跟她來硬的,把她的真面目公諸於世,但畢竟曾喜歡過對方,而且得饒人處且饒人,我最近經人介紹有了一個新女友,被她知道後她把目標轉向她,也是到處說她壞話,搞得我女友很難為。唉!該怎麼辦呢?
  • 你前女友感覺是輸不起
    應該不是真的愛你
  • 你又有真的喜歡過她嗎?

    追的時候是一個樣.上到又是一個樣?

    或是你有什麼地方虧欠她以致她心有不甘的嗎?




    以前我會同情像你這樣的男生
    後來發現多數男生都這樣.
    一付自己最委屈當妻奴
    單方面訴說自己的不幸
    事實上卻是上夠本了.就把人家甩了

    如果你不是這樣的人
    很抱歉
  • =.=|||
    無言
  • 跟她說清楚請她不要打擾你現在的生活。
    好聚好散嗎......

    如果太過份就明講
    我愛的人不是妳
    讓她清醒
    不然她可能會在找到下一個男友之前
    還是對你放不開的

    有的時候男人沒把話說清楚
    就會讓女人覺得自己還是他女友
    女人要的只是一個答案而已
    你說了
    她就醒了
  • 早知今天當初就不該認識妳
    早知今天當初就不該認識妳
    伯利恆之星的話:
    你又有真的喜歡過她嗎?

    追的時候是一個樣.上到又是一個樣?

    或是你有什麼地方虧欠她以致她心有不甘的嗎?


    妳覺得我有什麼地方虧欠到她呢?不講電話還是跟她抱怨對我媽不好?而且不好意思,嚴格說起來當初應該算是她追我,而我覺得這個女孩子各方面似乎都還不錯,是個好女朋友類型,誰知我大錯特錯。
    老實說我們最多只有到親吻而已,她的口頭禪是:想要上床就送個愛馬仕包,我當然把這當成玩笑,她的朋友也跟我說她保守,不太希望有婚前性行為。這些都ok,但她真的是太吃人夠夠了。感覺是我被利用了。現在她甚至會把我以前送她的禮物拿給我現任女友炫耀,所以我才覺得這個女友我一定要好好守住,因為她並沒因此把氣出身上,反而很體諒我,但我好想給前女友一個巴掌叫她閉嘴,這當然是不行的,只能想想而已,只是真的很煩人!
  • 早知今日當初就不該認識妳
    早知今日當初就不該認識妳
    英國紅茶的話:
    跟她說清楚請她不要打擾你現在的生活。
    好聚好散嗎......



    好話我都講了,我說我們真的不適合,我要忙論文想讀博士,憑她的條件可以找到更好的,但沒用,一哭二鬧三上吊,有次她朋友打電話來說她想自殺叫我立刻去她身邊陪她,我沒去,去了就結束不了了,結果我被她們罵得難聽至極!
  • 滿無言的。
    但如果真的要分手還是該好好的和她講清楚,
    不然她也會覺得很難受…
    先大家冷靜一段時間再和她談吧!

  • 你的前女友跟我昨天剛看完的小說
    單飛雪寫的"戀戀不忘茉莉香"裡的劉小鷺一樣耶
    在一起的時候不珍惜
    等到分手了才在那裡雞貓子鬼叫
    好像人家辜負她對不起她似的
    厚~相似程度高達99%
    不過小說裡男主角是變成植物人昏迷了第2個月
    那個壞女生才甘願離開另找新的小開
    現實生活碰上這種女生
    除了躲&閃...還真不曉得該怎麼辦
    除非她鬧夠了或另外找到替死鬼男友
    不然你跟你新女友還是小心一點
    若是她的父母夠理智也有辦法治的了她
    不如就跟她父母說清楚請他們幫忙勸吧



  • 直接跟她說  :  對,  xx比較重要,  我要xx,  我要xx,  我要xx...  (地上打滾ing)

    她就會離開你了...

    對了,  跟她斷乾淨前,  先別找下一個目標,  別弄複雜了
  • 感覺你前女友得了公主病
  • 我有碰過類似情形,但那個發神經的不是我前男友,是當初導致我和我前男友分手的第三者。
    那女的也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當眾拿破掉的光碟片割手(當然是輕輕的割,這個人也是怕死的),把樟腦丸磨成粉然後跑到我前男友家說她要死給他看(直接去買硫酸喝不就好了,還費工夫把樟腦丸磨粉咧=.=),不然就是在公司揚言跳樓,然後她同事打給我前男友說她要去跳樓了...諸如此類。

    嚷著要死的人是最怕死的,你都跟她分手了,她的死活是自己要負責任,不是你;最好的方法就是置之不理,不管她做什麼、講什麼都不須理會,你越理會她就越得寸進尺..
  • chocolate85%的話:
    直接跟她說    :    對,    xx比較重要,    我要xx,    我要xx,    我要xx...    (地上打滾ing)

    她就會離開你了...

    對了,    跟她斷乾淨前,    先別找下一個目標,    別弄複雜了
    ==============================
    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
  • 你也來個以死相逼看他會怎樣

    我覺得你女友很誇張
    你有誇大嗎
    你有隱瞞神麼嗎
    不然她為何要這樣逼你
  • 沒錯...這是公主病+1

    雖然身為女生,但並不想為這種女生講話=  =
    你也不要事事順著她
    男女交往,是平等的啊
  • 版主

    我覺得你好慘哦~~

    希望你早日跟她分手成功~~

    我沒什麼好招可以教你

    我就只會消失這一招

    消失

    完全的消失
  • 這ㄍ我也不知道該怎辦ㄟ
  • 好慘
    我只能說現在要狠下心拒絕所有事,依你在他家的表現,可以先跟他媽媽解釋一下,愛情是不能勉強的,請他媽媽勸勸他,然後換電話號碼
  • 他就是吃定你的軟趴趴

    快!給她看你男人的氣慨在哪裡!
  • 您真內行的話:
    你也來個以死相逼看他會怎樣

    我覺得你女友很誇張
    你有誇大嗎
    你有隱瞞神麼嗎
    不然她為何要這樣逼你

    --------------

    我跟你說版主犯了什麼錯
    因為那種人是她可以甩人.別人不可以甩她
    而分手卻是版主先提出來的
    所以他就完了
    這樣你了解了嗎!!

  • 甩他一巴掌 當眾給他難看

    治重病要下猛藥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