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吃絲襪!臘腸狗 兩次開刀取襪 狗狗學不乖

http://www.ettoday.com/2006/11/07/327-2013113.htm

愛吃絲襪!臘腸狗 兩次開刀取襪 狗狗學不乖 

2006/11/07  21:28 
地方中心╱中部綜合報導 

藝人蕭薔以絲襪廣告一炮而紅!廣告中出現一隻愛咬絲襪的狗,不過現實生活中,真的有狗把絲襪吞下肚!台中出現一隻愛吃女性絲襪的臘腸狗,竟然趁主人不注意,吞下整條絲襪,每次主人都得緊急把他送往醫院開腸破肚取出絲襪,已經兩次了這隻狗狗還學不乖! 
   
穿上絲襪狗狗衝上前猛咬,怎麼咬都咬不斷,這是藝人蕭薔的絲襪廣告,不過現實生活可沒那麼幸運,這隻名叫吉米的臘腸狗,超級愛吃主人的絲襪,有一次他竟然將長達10公分的絲襪吞下肚,嚇的主人得半夜將狗送醫。 

飼主古先生表示它吃第一雙下去,老婆想說不可能吧,結果看它接著第二雙又吃進去,才確定說它是吃絲襪,吉米肚子上的傷痕清晰可見,不過開腸破肚沒嚇著它,因為不到幾天吉米又進了醫院,症狀一模一樣,這一次是把主人朋友的絲襪吞下去。 

古先生指出,它看沒有人就會咬走,咬了它不會跑很快,它就跑去一個地方躲,你要跟它搶,它就直接吞進去,吉米因為酷愛吃絲襪,連續兩次進出醫院,還真讓獸醫師大開眼界。 

獸醫師表示,吃絲襪是第一次遇到,像這種情形一定要把絲襪拿出來,不然會造成潰瘍的現象,吉米酷愛女性絲襪,讓主人看了又氣又好笑,一次手術上萬塊不說,看著自己的狗寶貝上手術台受罪,更是心疼不已。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