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飛歐洲有哪些是禁止攜帶的呢?

因下星期準備要去歐洲了
我是要從台灣起飛中途停曼谷  ,  然後再飛到羅馬的
中間形成可能會有從米蘭飛至拿波里
因有聽說現在歐盟國家也開始在限制攜帶物品了
可是不太清楚到底是有哪些是可帶跟不可帶的
有哪些是只能用拖運行李上機而不能隨身
又有哪些是要注意的呢??

我只知道液態類可以用託運上機而已  ,  數位相機的電池/記憶卡可以隨身帶上機嗎?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更詳細一點呢?
  • 防冒品..
    好像會罰很多哦
  • 仿冒品這個我已經知道是不能帶的
    因為歐洲國家會抓
    我只是想知道歐洲國家是否跟美英國家一樣
    限制一堆都不能帶去..
  • 我上個月去好像還好耶
    不覺得有神麼限制,照相機,記憶卡,乳液,我都有帶
  • 帶液裝物品上機  歐盟國全列管
      更新日期:2006/11/06  04:09  記者: 黃如萍╱台北報導 
    交通部民航局宣布,今(六)日起,旅客若由歐盟會員國出發或轉機,隨身攜帶液態、膠態及噴霧類物品不得超過一百毫升,且須放在大小一公升的透明塑膠袋內。

     
    交通部民航局副局長李仲榮指出,原本只有飛往美、英班機的旅客行李受限,十一月六日起,擴大至歐盟二十五個會員國。

    李仲榮表示,旅客出國觀光旅遊,常隨身攜帶乳液、防曬油、飲料、牙膏、髮膠、醫療用藥等個人用品,今日起,若由歐盟會員國出發或轉機,隨身攜帶液態、膠狀及噴霧類物品,需遵守相關規定。

     
    旅客隨身攜帶的液態、膠狀及噴霧類物品瓶罐,每罐容量不可超過一百毫升,須放在大小一公升且可重複密封的透明塑膠袋內,每人僅可攜帶一袋,經X光檢查後攜帶上機。隨行嬰兒食品、醫療藥品或因特殊飲食必需之物品,須於安檢線申報。

     
    李仲榮指出,旅客若在歐籍航空公司航機,或歐盟會員國機場內,通過登機檢查點後購買的免稅品,需包裝在透明塑膠袋內,並由販售員封籤及附上銷售證明,以便安檢線目視檢查。

    這些規定適用所有自歐盟會員國出發或轉機旅客,旅客有疑問可向航空公司洽詢,或到民航局網址查詢www.caa.gov.tw。
  • 建議你直接洽詢航空公司。

    我只到VCD/DVD,歐盟海關會檢查〈用電腦檢查內容〉。

    刀、指甲剪這類能傷人的危險物品也不能帶上飛機。

    生鮮肉品、水果好像也不能入境歐盟。
  • 旅客隨身攜帶的液狀,膠狀或膏狀物品,舉凡乳霜,香水,酒,飲料(包括牛奶),刮鬍膏,髮膠,牙膏等,都得一件一件裝進透明塑膠袋,而且每件都不得超過一百C.C.,不過嬰兒食物和藥品不在此限。
    另外,筆記型電腦或攝影機之類的隨身電子裝置,都必須接受檢查,而夾克和外套也得一一脫下檢查。
    新措施六號上路,歐盟二十五國還有瑞典,挪威和冰島都同步實施。英國八月中破獲炸機陰謀後就已經實施類似措施,歐盟決定跟進。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