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育兒 / 嗚~我幫BB剪指甲...結果剪到他的肉了...

bb2個多月而已
竟然沒哭
只是哼個幾聲
然後就忘了痛的一直對我笑
覺得好愧疚喔~
對不起~bb
媽咪太不小心了>..<
心疼ing
  • 你的寶貝一定是在笑你
    "你這媽咪真是太粗心了"
  • 不能用指甲刀啦
    太粗心了
    外面有賣電動磨指甲的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45674602
    像這種。。。
  • 唉呦 小寶寶的手又白又嫩 
    被剪到肉一定很痛痛啊
    這位媽咪 沒有下次了唷 要小心啊!
  • 好可憐喔!

    有沒有流血啊?

    這位太太    真的要小心ㄟ!!
  • 妳應該要去買那種專門嬰兒用的指甲剪刀
    嬰兒的指甲都很軟,那種指甲剪頭鈍鈍不會刺傷他
    可是卻非常的好用
    妳可以去百貨公司的貝親專櫃找找看
  • 這個媽媽有點粗心 

    不過bb的反應好可愛喔

    然後媽媽的反應也很可愛

    ^^
  • 天哪.....我ㄧ看到直覺..很痛吧
    妳家的BB居然沒哭.......好勇敢的小孩
    妳去買嬰兒專用的吧!很便宜!這種錢千萬不要省
    然後呀..幫BB剪指甲最好大概留0.1的寬度才不會剪太裡面
    很危險咧..要小心一點
  • 妳BB的反應好可愛喔  ^^

    有種剪刀的頭是呈圓形狀  這種比較安全
    BB的指甲很軟很好剪  剪刀不需太利

    版主讓我想起  幼稚園時我媽拿指甲剪幫我剪腳指甲
    卻不小心將我指甲旁的肉剪下一大塊  當場血流如注
    我痛的嚎啕大哭  我媽當下嚇傻眼 
    但看到我哭的樣子又覺得好笑  竟邊笑邊跟我道歉  = =



  • 噗~^^"
    這個我也有做過
    老大那時剛滿月終於可以剪指甲時
    也是被我剪下一塊肉
    其實還沒剪到時
    我就有看他皺了一下眉頭
    可是我沒有多想就一刀剪下去
    結果害他流好多血
    我緊張的抱著他一起哭=  =
    從那次之後我就再也不敢幫他剪指甲

    可是一直依賴我媽也不是辦法
    我老公是有買了很多種讓我試
    像前面做成圓的安全剪刀跟口徑很小的指甲剪...
    但那些都沒不是絕對安全的
    所以我就自己去尋找絕對不會剪到肉的指甲剪
    後來我終於找到了
    就是這種超短的剪刀  如圖--->

    圖是我去抓別的賣家po的那是貝親出的
    但我是買到造型一樣可是沒有品牌
    本來買回來只是想姑且一試
    沒想到出奇的好用
    從此我就不再害怕幫小baby剪指甲了
    而且當初只買39元用到現在也快4年了還是很好用
    媽咪...妳也趕快去買來用吧!








  • 以前在寵物店打工
    幫貓狗剪指甲經常剪到流血>.<
    狗還好
    貓一流血,要快點彈開...避免牠抓狂被抓傷^^|||

    看到這篇忽然想起的往事...
    沒什麼建設性
    大家繼續^^||||
  • 我幫我兒子第一次剪也是剪到流血
    他也沒有哭
    好像沒事似的
    我卻內疚好久
    而且我還是用奇哥的嬰兒指甲剪
    後來有2年我都不敢再幫他剪
    老公也不放心  他就說以後他來剪
    所以到現在他已經5歲了
    我還是很少幫他剪
    不過我現在技術變好了
    幫他剪幾次
    都沒有問題


  • 怎麼小貝比"好像"都比較能忍痛?
    難怪很多人說要讓嬰兒時期的小男生就割包皮
    跟這個有關係嗎?
  • BABY  跟媽媽的反應真的很可愛ㄟ

    ^^
  • 哎喲∼∼

    好可憐哦>"<

    妳的baby反應好可愛哦!!!...

  • 傷在兒身,
    痛在娘心啊!
    別愧疚了,他喜歡看你笑咪咪的逗他玩呢!
  • 這位太太        第一次當媽咪嗎?

    反正他全身都是妳給的        一小塊肉不算什麼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下次要小心哦=.=
  • 剛出生的baby,  痛覺還不發達,  所以雖然媽媽看了心驚膽跳,  但baby的神經並沒有傳達很痛的訊息,  所以他沒有哭...
    但是,  痛覺神經會慢慢發展,  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媽媽,  還是買個安全指甲刀吧.
  • 媽媽妳太粗心囉!
    下次要小心一點....
    ^^
  • 有... 
    大概姪女三四個月的時候也被我剪流血...
    不過他本來扭來扭去
    忽然嚇的不敢亂動  :p
  • 突然想到還沒結婚前,  幫哥哥的初生baby拍嗝,  手勢不對,  拍到她大哭,  急得我大粒汗小粒汗,  怕就這樣搞死了一條小命,  忙把哥嫂call回家...
    想不到我也快有第二個baby了,  只能說,  baby沒有這麼容易被整掉的...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