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工作學習

科見,大衛美語,時代國際英語中心,哪家的學習效果較佳ㄋ?

科見,大衛美語,時代國際英語中心,這幾家是在瀏覽網站後絕得還不錯的補習班,想請問曾經有在這三家之中補習過的前輩門,請你告訴我你門上課後的一些經驗.

應我不曉得要選擇哪一家?請推薦一下ㄅ!
  • 我覺得要看你是要補那方面的吧?
    是要會話方面的,還是要補多益?  英檢?  IELTS?  還是…?
    因為我目前是在時代補多益跟會話

    然後學生時代的時候是有在科見補過會話課,我覺得成人美語跟以前補的有點不太一樣,至於大衛美語的話,我就沒有補過了∼
  • TO    queenhateking:

    我是想補一般的英文,不是特別針對考試或是文法或會話?
    可以請你描述以前補習的經驗ㄇ?
    時代我是想上英文正規班,ㄊ的收費如何ㄋ?
    謝謝你的回應
  • 時代的英文正規班的費用的話,你可能要問他們吧,因為我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我沒有報名正規班的部分,所以這方面的話,我可能就沒有辦法告訴你,不過我是覺得他在時間方面的掌握上倒是比較自由,因為我是透過同事介紹的,然後之前我同事已經有先比較過幾家了,所以我就比較沒有再多做比較了∼

    至於科見的部分的話,我也是上會話班,我是覺得比較活潑啦∼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當時年紀小吧∼
  • 很少人回應??
    請曾經有到過這幾家補習班的人給我一些意見ㄅ!
    例如效果  師資  費用等等
    謝謝大家的建議
  • 例如效果    師資    費用等等
    -------------
    不曉得你是要得到什麼樣的效果?如果你想學習英文,我建議你可以先買幾期空中英語雜誌之類的書讀幾個月,多學些單字、語法。至於文法方面,以前我高中時讀的是東華文法,我覺得還不錯,可以讀讀看。先練練英文,才知道自己的需求在那裡。

    如果你是希望能夠跟外國人以英語對話,我倒是覺得你可以先找英語的「交換學習」對象來練練。所謂「交換學習」,就是師大有很多外國學生來台學中文,然後他們會想認識一些本地人,跟本地人聊天,增加自己的中文能力,而本地人可以增加外語口語能力。

    交換學習的對象那裡找?師大路上常有外國學生貼小廣告徵求交換學習的對象,你看看有沒有美國人貼的(別找錯,找到日本人或韓國人去了)就可以跟對方聯絡。或者你可以到師大的國語中心七樓,那有有很多公佈欄,其中有一個是「校外人士公佈欄」,你可以在那裡貼廣告徵求交換學習的對象。上回我幫朋友貼廣告找日文交換學習,才一天就有兩個人跟他聯絡。

    至於坊間的英語補習班,我高中時曾上過格X英語,後來又上過何XX英語,感覺課程太簡單,內容也不是很多,我覺得效果不大,收費也不低,課本的內容我可以自己讀,最大的收穫就是上了課之後敢開口跟外國人講話(外國教師授課),不如找交換學習的對象練口語,不用錢。
回應...
 返回 工作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