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不好意思!

最近過著沒有電視的生活

想請問一下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了嗎?

-----------------因為這篇報導↓↓

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為澳門酒店開幕剪綵,整個人看起來消瘦不少。大家關心是不是因為拍攝李安導演的新片「色戒」,太忙因而變瘦,梁朝偉說,其實是應李安的要求,從半年前就開始運動減肥。
 
TVBS記者:「梁先生,我們是台灣的電視台。」藝人梁朝偉:「我不接受採訪。」 

這是今年5月,TVBS獨家拍攝到梁朝偉正在香港太平山慢跑。當時低調不願面對鏡頭,現在梁朝偉大方承認,從半年前他就開始慢跑,因為導演李安命令他減肥。梁朝偉:「他(李安)希望開始能瘦一點,所以我從半年前就開始,但是我是從運動來減肥。」
 
正在拍攝電影「色戒」的梁朝偉,抽空到澳門為酒店剪綵。除了大方承認為新戲減肥,談到和親密愛人劉嘉玲的關係,倒是像以前一樣曖昧。梁朝偉:「我覺得(輓聯)上面,不應該寫普通朋友。」
 
陪伴劉嘉玲處理父親的後事,梁朝偉立刻投身工作,2人的婚姻關係因為家事得到間接證實,但並沒有影響2個人的平靜心情。

-----------------------------------
還有廖鎮漢和孫芸芸夫婦有發生車禍??

因為這篇報導↓↓

資深藝人東尼奧蘭多首度來台,22日晚間在台北開唱,帶來「老橡樹上的黃絲帶」、「敲三下」等耳熟能詳的歌曲,許多藝文界人士也都到場聆聽,現場氣氛熱烈。

開場就以大家最熟悉的歌曲「老橡樹上的黃絲帶」炒熱現場氣氛,62歲的東尼奧蘭多,演唱功力火候十足。

東尼奧蘭多說,「我等了30年,才終於踏上台灣演唱。」
這場演唱會也吸引了不少名人,包括車禍後首度公開露面的孫芸芸與廖鎮漢夫婦,還有連惠心及藝人高凌風、何篤霖等人。

記者:車禍後狀況還好嗎?

孫芸芸:都很好,都恢復得差不多了。

連惠心:把黃絲帶繫在...

東尼奧蘭多的演唱,包括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時而熱情,時而溫柔,讓台下觀眾如癡如醉,也重溫60、70年代的美好回憶。

-----------------------------

>_______<    ~我承認我很八掛!~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