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音樂 / 在線等急.............

請問有達人知道今天晚上梁靜如會在淡水愚人碼頭開演唱會嗎

昨晚不小心看到新聞好像是這樣說的,我不確定是不是今天,有人知道嗎,另外如果有的話需要買票嗎?幾點鍾呢,謝謝
  • 梁靜茹  「暖暖梁靜茹  親蘋果演唱會」最後召集
     
    梁靜茹2006大型演唱會「暖暖梁靜茹  親蘋果演唱會」即將於10月21日下午6:30於淡水的漁人碼頭舉行。靜茹在這場演唱會中,除了演唱新專輯中多許好聽動人的歌曲外,當然也會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
     
    此場演唱會採自由入場的方式,支持靜茹的歌迷可以提前到現場選擇最好的視野,好好觀賞靜茹精彩的演唱。不用門票,請大家小手拉大手前來,一同感受靜茹演唱會最精彩的live演出。當晚演出結束﹐靜茹並將於現場特別為熱情歌迷簽名CD。
    本場演唱會特設le  tea  VIP  特區﹐持VIP  PASS的歌迷,請於當日下午五點於VIP入口處排隊進場!!
    ==================================================
    轉貼自梁靜茹官網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