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個記者寫得很中肯,害我看完一直想罵那個爛人

這是民生報記這寫有關六月跟霍正奇的報導,這件事這幾天鬧得沸沸揚揚,只能說壹周刊你也太厲害了,繼田麗事件後再度出擊,連六月都被蒙在鼓裡的事,居然靠壹周刊揭開真相!其實我蠻心疼六月的,因為我很喜歡她,我覺得她的外型跟個性,跟我的女神徐若瑄是同一型的!年紀差一歲而已,也同樣是雙子座,同樣白白嫩嫩的小臉蛋!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3566216.shtml
  • 歹勢!筆誤,她們兩人都是雙魚座才對,其實我也是雙魚座的!
  • 還協侯呢    還修行呢
    是雙修嗎    噁心
  • 我覺得他真的好差勁><
    可憐的六月!
  • 當初他會跟霍交往我就覺的小驚訝
    因為我覺的六月條件真的很不錯
    以外型而言,我覺的她可以選擇更好的!!

    而至今新聞報導一直說霍的一些負面新聞
    真的很難讓人置信,因為一直覺的在修行的人是不會這樣
    如果新聞說的是真的的話,那霍就真的太過份了!


  • 媒體不全然是不好的 
    不好好的跟媒體溝通
    只怪人家亂拍他的私生活

    他完蛋了啦

  • 真的很誇張說
    如果屬實
    那6月真是受傷慘重
    唉~
    男人
  • sabrina1108的話:
    還協侯呢        還修行呢
    是雙修嗎        噁心
    =============

    他可以跟阿美姊手牽手結伴去喝咖灰了
  • 我幫版主轉貼過來
    我今天也有看到這則新聞,我覺得寫的很好,感覺有做功課...
    ----------------------------------------------------------------------------------------------------------------------------

    霍正奇  窗簾拉不上的謊言

    【民生報╱褚姵君】
    2006.10.20  03:37  am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這曾是霍正奇送給媒體的一句名言;如今,他疑似與飛鷹唱片前同事鍾雅卿同居的八卦越鬧越大,若說隱私遭侵犯,起因於與六月分手,瞞騙六月三年的阿丁,該把曾要媒體反省的話,轉送給自己。

    霍正奇1990年出道,一開始是歌手,第一張唱片「情敵」,由飛鷹唱片發行,隔年他出「雨的臉我的臉」,拿下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按媒體追蹤調查來看,他與鍾女即在他飛鷹時期相識,而在那個年代,確實沒幾個偶像歌手會大方將戀情公開,只是恐怕霍正奇也沒想到,秘密一路隱瞞,長達16年。

    1999年之後,霍正奇轉換跑道,開始演戲,他是否曾試圖解套?就與他合作過的人的一般說辭來看,似乎沒有。因為這麼多年下來,他就是「神秘阿丁」,沒有緋聞,也沒有特別走得近的朋友,有人說他個性孤僻,有人覺得是他自戀,他倒是一直有個很好的理由:要修行。

    坦白說,要跟拍霍正奇,技術難度很高嗎?應該未必,只是過去媒體沒有跟拍的動機。肇禍之始,就是在與六月交往之後,霍正奇言行不一,明明多次被抓包,他無論如何都不認女友,媒體開始發現,原來滿口信佛的他,誑語不斷。

    等到六月提出分手,理由竟然是三年都沒去過霍正奇的家,甚至連他家中電話號碼都沒有,實在匪夷所思。你可以說服愛你的人說「我以前的女友也這樣」,但起了疑心的媒體怎會善罷甘休?

    雜誌上,霍正奇與疑似住在他家兩年的鍾女,一回家就忙著拉窗簾,深怕隱私被侵犯。但修行的人啊,難道你忘了六祖壇經中,六祖惠能大師說:「……既不是風在動,也不是幡在動,是你們的心在動。」你內心真平靜,光天化日又何妨?你若撒了謊,薄薄的窗簾豈又拉得上?
  • 而且大家還記得嗎?前不久在大直某處被噴漆說霍玩弄女人的新聞嗎?那時我就覺得這個人怪怪的!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5/new/jan/14/today-show5.ht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