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竟然有女主管對女員工性騷擾.............

北市力霸飯店一女主管被控性騷擾下屬 
林麗玉  2006-10-18  11:55           
 
台北市議員李文英接獲四名力霸飯店員工的陳情,表示飯店一名餐飲部的林姓女主管,長期對她們性騷擾;目前松山警分局已經受理偵辦。

台北市力霸飯店,爆發女性主管性騷擾下屬,三名餐飲部的女性員工及一名男員工,出面指控一名林姓女主管,長期對她們性騷擾,陳姓員工還在記者會上,秀出她被主管扯破的制服裙,這名陳姓員工指控,這名主管,扯破制服之後,還當眾羞辱,並且趁她換衣服的時候,對她騷擾襲胸。至於另外一名男性員工說,他也曾被撫拍下體,相當不舒服。

至於勞工局表示,如果性騷擾確定,這名女性主管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而公司沒有妥適處理,也違反兩性工作平等法。
==================================================

有點扯,很少聽聞有這種「女對女」的性騷擾.......
  • 怎麼會沒有
    以前我公司那個創意部門的女主管
    每次開會都對他部門的女生說好愛她
    好想摸她們的漂亮胸部
    要不然就是一直要說帶女生去T-bar
  • 十七的話:
    以前我公司那個創意部門的女主管
    每次開會都對他部門的女生說好愛她
    好想摸她們的漂亮胸部
    要不然就是一直要說帶女生去T-bar
    ============================================

    哇~~    還去  T-bar  咧~~
    那這位女主管,不就是女同志了嗎??

  • 我還聽說過有女婦產科醫生性騷擾病人的咧
    這才可怕吧
  • 請站出來  http://groups.msn.com/n7vhd2sr4coaiirbvol96agkh5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