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 紅禍殃民!

罷免總統案昨天演出「第二集」,但包括提案動機、過程、結果,「劇情」與「第一集」都一模一樣,「演員」也是泛藍京劇團原班人馬,令人倒盡胃口,但泛藍霸住舞台,竟要演出罷免案「第三集」。

倒扁紅軍也一樣,鬧了一個多月,搞得社會不安,「天下圍攻」更讓「首都大亂」,天怒人怨,絕大多數台灣人民對這齣「紅軍連續劇」,早已拒絕收看,卻不肯罷休,還要罷免反對他們的立委,甚至逼壓檢察官配合演出「續集」。

天老爺!這是什麼樣殘酷的心態?什麼樣自私的政客?什麼樣不負責的媒體?為了族群意識形態,為了政治利益,企圖繼續鼓動群眾當工具,進行沒完沒了的政治鬥爭!

回顧倒扁運動,因紅軍媒體及群眾族群意識上綱,挑起族群仇恨,激化族群衝突,但施明德視而不見,在倒扁運動衰竭後,施明德才推稱沒能力「製造」仇恨,要反問施明德的是,如不是倒扁運動濃烈的族群色彩,如不是倒扁要角以激越、仇恨的言詞,做族群動員,族群問題會被激化嗎?

紅潮散盡,施明德及倒扁陣營才說面對「群眾」要謙卑,卻仍伺機而動,不肯退場,何曾謙卑?更遑論反省了!如果施明德等真的謙卑、反省,唯一方式就是立即結束抗爭,為一個多月來製造「紅禍殃民」,向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認錯、道歉!
  • 無法坐視正義已死
    無法坐視正義已死
    貪腐爛透的綠營
    顛倒是非公理
    推倒社會公義道德的通則
    將國家經濟搞垮
    淘空國資源財富

    說到禍國殃民 

    唯護衛貪污政權集團的綠色人士
    難辭其咎!!!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