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 / 你們這些自稱教小孩做對的事的紅杉軍

國慶那天中午帶老婆小孩在去東區~~想說這邊應該沒關係, 
好死不死遇到了所謂的紅潮,看到的是警察拼命舉牌,以及被紅杉軍被佔滿兒無路可走的車道, 
小孩(國小3年級)  問我說: 為何警察會舉違法牌子阿,我說因為他們沒有合法申請ㄚ,所以警察會舉牌說他們違法. 
小孩:但是他們完全不理耶∼∼ 是人太多的原因嗎! 
我:可能是吧!! 
小孩: 那爸爸,是不是以後做違法的事,只要人夠多就可以了阿,反正警察又不能管.那以後全班同學作業都不寫,是不是老師也不能怎樣阿 
我:無言了  

請問你們的行為是教我小孩加入幫派嗎? 

一個民主的社會如果還沒有了法制,將會變成民亂∼∼ 

陳水扁上任6年來,我並不覺得台灣經濟有多大變化∼∼就算變差了我也覺得正常∼∼因為我看到的是不斷的政治內鬥∼∼感覺就是只要他下台就好不計要付出多少社會成本∼∼ 
就像一個家庭整天吵吵鬧鬧這個家會幸福嗎∼∼國家會有成長嗎?? 


說他貪污腐敗,看了那麼久的報紙我還不太知道他到底貪了什麼∼∼ 

說他老婆拿幾10萬的禮卷,這也算貪污的話,那真的各國政治貪污史上不多見,一個國家元首需要去汚幾10萬禮劵也是不簡單!! 

說他女婿涉及內線交易,又關他什事ㄚ,也都進入司法調查還要怎樣,請問現場的那些藍軍立委你們又做了多少內線交易∼∼ 


如果是以上這幾點算貪污,就要他下台!! 
而說是沒有政治惡鬥,我想沒有人多少會相信的!! 
因為我們看過藍營太多貪污更勝百倍千倍的例子,而這些人沒有出來批評過∼∼ 

馬英九主席,如果你真的要肅貪,你如果站出來看看你那些黨籍立委有多少買票綁標,如果你眼睛真的雪亮而站出來嚴逞他們而自清,我保證去加入倒扁的行列∼∼但是很抱歉並沒有!! 

我看到的只是一個球員兼裁判的市長,為了某些人而犧牲更多市民的市長,而說出一些很無能的話而已,所以我依然還是看不起你!! 

試問,你假如當上總統之後,是否以後中國對你施壓統戰喊話,你是否會說因為他們人很多所以我們要舉白旗投降呢? 

(轉貼文章)
=================================================
馬英九說警察人數幾千人,紅軍人數十萬人
警察人力太少無法控制˙  ˙  ˙
這種講法太不負責任了
  • 夢回到最初的話:
    說他貪污腐敗,看了那麼久的報紙我還不太知道他到底貪了什麼∼∼    說他老婆拿幾10萬的禮卷,這也算貪污的話,那真的各國政治貪污史上不多見,一個國家元首需要去汚幾10萬禮劵也是不簡單!! 

    =====================================================
    你真的只會選擇性的看某些媒體耶!一個國家元首,連幾十萬的禮券都不放過,還有什麼不敢貪的?!!最好告訴你的小孩,以後只要死皮賴臉,就可以不用下台,大大方方的收賄,只要放點話,威脅檢察官,就可以不用面對司法調查,我看很快的,你的小孩就可以當總統了
  • 請看清楚那是轉貼的
    你對他說話要他小孩怎樣.. 
    沒有意義

    紅衫軍已經被社會輿論唾棄了  施明德的騙局也已經顯露了
    這一個月以來的億元大秀  只是讓一場平民痛苦的鬧劇而已
  • 他小孩的話是轉貼的??一個月的痛苦,比不上六年的痛!
  • 你們統派的本來就認為台灣只能讓你們外省的來管
    這就是你們的心態
    本省人不管是誰上台我看下場都一樣
    2008萬一馬英九選上  你們才會開始尊重民主體制
    所以你們六年來  本來就過的很痛苦  每天坐如針氈
  • jell11
    jell11
    屁!
    你祖先,你老爸,你老媽,你阿公,你阿媽,你姐,你妹,你親戚,那個人血液中沒有大陸人的血統存在.你可以說你是台灣出生的人,是台灣人,但是別汙辱你的祖先.
    什麼本省,什麼外省,說這種話的人,最不配稱作台灣人,因為你們不懂尊重不同種族的人.
    本省人作總統又如何,外省人作總統又如何,只要能夠將台灣搞好,大家都有錢賺,經濟上有能力可以跟大陸對抗,這不是我們台灣人心中所要的嗎?
    少不要臉了,執政6年多來,是誰在蹧蹋台灣人,是誰玩弄在台灣人的悲情.呸,做鬼的喊捉鬼.
  • 終於看到你有自己發表的文章了~~~外省的管又如何,本省的管又如何?連這個也要扯到省籍,倒扁的就一定是統派哦?你看看紅軍裡,有多少是綠營的支持者?!!他們痛恨被阿扁拖下水,不忍看到泛綠每況愈下,他們更不能坐視,當初所支持的清廉、民主的政黨,被阿扁玩爛,這些人倒的不只是貪腐,他們只希望當初心中那個反貪腐、要清廉、有風骨的理想政黨,不再淪為金錢黑手,2000年大選時,我也支持政黨輪替,但随著而來的,卻只剩用大謊圓小謊,拿省籍炒作,和不斷的攻擊前朝舊帳,及一個沒有遠見的領導者,弄得生靈燒炭,你知道光是南部,每個月倒了多少工廠嗎?我做外銷這行,平均每個月至少有1~3家惡性倒閉,70%都在南部,我問他們為什麼還要留在台灣?為什麼不到大陸或東南亞設廠?說實在的,他們大部份都很務實,他們只想留在自己的土地上,等待經濟好轉,但等了又等,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曾有一個客戶,半夜兩點,帶著一家大小燒炭~~被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如果民主要建立在踐踏人命和扼殺未來主人翁之上,又有何意義?
  • _觀眾_的話:
    你們統派的本來就認為台灣只能讓你們外省的來管
    這就是你們的心態
    本省人不管是誰上台我看下場都一樣
    2008萬一馬英九選上    你們才會開始尊重民主體制
    所以你們六年來    本來就過的很痛苦    每天坐如針氈
    -------------------------------------------------

    好狹隘的想法,並且請勿胡亂猜測.
    我是本省人,我有權反駁你的說法.
  • 國慶那天中午帶老婆小孩在去東區~~想說這邊應該沒關係,   
    好死不死遇到了所謂的紅潮,看到的是警察拼命舉牌,以及被紅杉軍被佔滿兒無路可走的車道,   
    小孩(國小3年級)    問我說: 為何警察會舉違法牌子阿,我說因為他們沒有合法申請ㄚ,所以警察會舉牌說他們違法.   
    小孩:但是他們完全不理耶∼∼ 是人太多的原因嗎!   
    我:可能是吧!!   
    小孩: 那爸爸,是不是以後做違法的事,只要人夠多就可以了阿,反正警察又不能管.那以後全班同學作業都不寫,是不是老師也不能怎樣阿   
    我:無言了    

    請問你們的行為是教我小孩加入幫派嗎?   

    一個民主的社會如果還沒有了法制,將會變成民亂∼∼   
    ------------------------------------------
    請這位家長帶小孩去台南高雄看挺扁的民眾怎麼集體對倒扁的行動使用暴力的!  那才叫幫派.  而且這家長想教好小孩,可以再有知識一點,因為有種東西叫民主.  而集會遊行是民眾的基本權利,卻被政府剝奪了.  不過依照那家長醬為阿扁辯護,我想她大概希望他小孩將來當總統也能夠拿幾十萬的sogo禮卷給他花用吧. 

    小孩是自己要教的,自己教不了小孩,卻把錯推給別人,難怪小孩沒有智慧思考是非!

    最後那段更好笑,當台北市民有百分之五十以上支持倒扁時,什麼叫做為了某些人而犧牲更多市民??  馬英九再怎麼失敗,民調和支持度還是比阿扁還有任何一位民盡黨人士高.  不需要你來看的起,事實上看不起阿扁的台灣人更多!!

    我最討厭這種利用小孩的幼稚和無知來替自己的政治立場做掩護的文章.  真可憐這小孩是被醬的家長教出來的.  可悲阿!


  • 我愛哈草
    我愛哈草
    旺來娘的話:

    好狹隘的想法,並且請勿胡亂猜測.
    我是本省人,我有權反駁你的說法.

    -------------------------------------------------
    我想他是表達國民黨內統派或  新黨  親民黨

    以上這些色彩的政治團體的內心世界
  • 我愛哈草
    我愛哈草
    外省人還好意思教下一代 大講禮義廉恥

    看看台灣主要兩大幫派 四海 竹聯

    哪一個不是從眷村發展出來的組織

    專門幹些傷天害理 殺人放火 還有替某黨辦些黑心的勾當∼到最後還被出賣(不知有多少利益牽扯不清)

    外省眷村真是會教育下一代阿!!

    教育一堆社會敗類 還來汙染台灣青少年 真是夠了

  • To  我愛哈草
    繼續撕裂族群吧,民進黨玩了這麼久,還不就是這一套。
  • 對囉,我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台灣的幫派份子全都是外省人啊
  • 我愛哈草
    我愛哈草
    我發覺外省掛的幫派  真的很熱衷政治耶...

    不知為什麼~每次看到政治事件裡面都有外省幫派的影子
  • 外省人,本省人不都是拿台灣護照嗎?
    何必硬要這樣把大家歸類族群
  • 自以為正義之師其實不過是群愛湊熱鬧的人罷了
    違法上街頭引起民怨不思反省還能強辯?
    看看上面幾個對違法活動還能強調多正義
    呵呵..這臉皮倒也沒輸你們罵的阿扁喔

    違法言不通理不正愛湊熱鬧出事情被抓被辦誰鳥你?
    看前幾天施x德丟下那票人不管隨它們被警察扛走還不夠讓你們對這場活動覺醒,我想那票人應該了解它們是瞎拼一場了,剩下的你們是為誰而拼?
    沒義氣的施x德還是宋x瑜?

    就說別當作秀政客的棋子了~
    當心下次出事被扛去種誰會挺你
  • 都是為了下一次總統選舉,施先生感覺好像是民進黨派去鬧的臥底,在野黨又中計了,哈哈哈。
  • 我愛哈草
    我愛哈草
    本省掛幫派有出來要教大家怎麼教育下一代嗎??

    看電視  一堆竹聯的白狼  王蘭  和他老公  朱家訓

    和演藝工會會長楊光友  他跟四海的關係非同小可

    這些人竟然在電視上教人  禮義廉恥??

    只有外省掛的才會那麼不要臉

    本省掛的哪個敢出來丟臉......
  • 總之
    事出必有因
    阿扁並不適合當總統
    這是事實
  • 這臥底當得有成功!
    宋大俠也出來同襄盛舉一起熱鬧
    只一招就讓一鼎全部臭掉真是高!
  • 我愛哈草
    我愛哈草
    對比之下就是本省掛幫派自知平時行為  無法出來教育大家  自知理虧不會淌政治這灘渾水

    只有不要臉的外省幫派  過去是吸國民黨奶水長大

    每到有政治事件就出來當所謂的"正義使者"

    我沒有說本省幫派乾淨到哪??

    但說到教育~要有自知之明  幫派平時幹些什麼鬼勾當

    躲在社會邊緣都來不及了 

    哪個幫派還會出來說要教育大家

    大講禮義廉恥........

    只是有格和沒有格的差別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