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政治 / 馬英九的魄力在哪裡

轉蘋果日報報導

是誰讓台北市民變成台北孤兒?是誰讓台北市民處於對立的恐懼中?這樣的市長、未來的泛藍總統候選人,一個台北市大家長心中只有政治立場,毫無疼惜市民之情,這樣的人有何立場當台灣的總統? 

學法律的馬市長強調行政中立,但對於紅衫軍違法遊行卻視而不見。對於他的政敵陳水扁總統走路沒走斑馬線他看的一清二楚,然而對紅衫軍的暴力違法行為卻選擇性雙眼失明,馬市長算什麼行政中立?那些紅衫軍追打國家立委,甚至向路邊經過的路人叫囂、學生無法正常上課、病人無法安心養病,這就是馬市長帶給台灣的政績。今天紅衫軍做了哪些事情,大家都看在眼裡,馬市長竟然還睜眼說瞎話紅衣軍沒有暴力行為,這種公然說謊的市長讓身為台北市民的我感到可恥可悲。 
 
豈能政治掛帥 

馬市長,你的魄力在哪裡?還記得你剛上任台北市長的時候,凡是掃黑掃黃都有媒體畫面表示自己的魄力,在此姑且不論你是真掃黃還是作秀,我都肯定你至少肯動,但如今你為台北做了什麼?建成圓環關閉你說是因為環境的影響,有事情時也推副市長出來當擋箭牌,中正一分局局長也是你的人肉盾牌,凡事都跟你沒關係,自己一點責任都沒有!您曾經希望媒體不要只會播報您跑步的活動,可是除了這些之外,我實在不知道你對台北有何貢獻?我只知道您在中山足球場驅離台灣國旗的畫面,您的執法真是果決,可是對紅衫軍卻執法曖昧。

今天記者們問您是否該驅離紅衫軍,您除了睜眼說瞎話沒有暴力事件之外,甚至無賴的表示紅衫軍眾多,而警察人力之少,要如何驅離?堂堂一個台北市長您也知道警察人力有限,然而您為何要讓紅衫軍長期抗戰勞財傷民呢?這樣失職的市長,不懂得體恤警察的辛苦、交通路況疏通的重要、又有什麼能力當台灣總統?若有一天台灣跟中國談判之際,難道馬市長您也要如法炮製:「因為中國十二億人口,所以我們投降。」是這樣嗎?

馬市長,如果您聰明,您應該要「行政中立、始終如一。」藍綠一致才能得到全台灣人民的認同,否則馬腳過不了濁水溪將不會是童話。放任紅衣軍在台北市亂成一團,對您是不會加分的!此時此刻,若您不以政治立場掛帥,走您自己的路,想必您將獲得更多掌聲! 

 
  • 我的政治立場是屬中立的...
    但是每次看到新聞播報倒扁民眾如何又如何時
    只有一種感覺..這樣真的會讓台灣變更好嗎??
    尤其國慶日他們脫軌的表現..只有讓我覺得好丟臉喔!!
    天啊..這些人就是滿口訴說的和平抗議嗎??
    國親兩黨立委..可曾想過若是你們執政有人鬧場時你們會是如何做??

    純屬個人的想法..請勿筆戰!!

  • 都是為了下一次總統選舉,施先生感覺好像是民進黨派去鬧的臥底,在野黨又中計了,哈哈哈。
  • 連中天都不捧場了!

    ㄧ向靠媒體包裝的馬英九民調直直落...
  • 馬主席加油!

    馬市長在我心中是永遠的剪綵冠軍
  • 貓大將的話:
    馬主席加油!

    馬市長在我心中是永遠的剪綵冠軍

    =====================================
    別忘了  還有短跑露馬腳  游泳露兩點  冠軍

    想利用他那中年發福的身材還迷惑選民

    勸大家不如去看WWE
  • 天下烏鴉一般黑      只是看誰叫的比較大聲
  • 補充:

    雖然現在改口很倒楣..但它還是我心中永遠的"謝謝指教"代表樣板

    放眼望去誰能比它更出淤泥不染
    只差沒斷食化仙飛天了
  • 管不住
    管不住
    只有馬英九罩的住台北市的男盜女娼.    他有什麽好倒楣的?
  • 馬英九的魄力:  在其大腿上

    只要少穿二件.    就有人尖叫.    像個花旦.
  • 馬英九真的很沒有魄力,從他只推不能成功的罷免案而不敢倒閣就可以看出他的軟弱!  不過這不是正好讓你們那些挺扁的更應該高興並稱讚馬英九?  不然馬英九被你們這麼一罵,見笑轉生氣,阿扁跟民盡黨豈不是要亂了??

    不過馬英九當北市市長七年半,唯一可以談的上的政績,就是推動內湖科技園區跟南港軟體園區,兩者帶進超過十萬的工作機會,並進而帶動當地房地產大漲.  光這政績,就比現在深受失業率攀高之苦的高雄市受用多了!

    除此之外,還有垃圾隨袋徵收(推行這個需要一點魄力喔),悠遊卡等市政.  當然納莉颱風造成大淹水,還有失敗的市場規劃卻也令人詬病!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