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舅舅長期虐待 7歲童流落街頭 全身傷痕累累

繼母、舅舅長期虐待 7歲童流落街頭 全身傷痕累累
  更新日期:2006/10/08  19:36  記者:記者吳淑萍、徐培修台中報導 
一名7歲男童中秋節半夜在台中縣大里市街上遊蕩,看到住戶烤肉,要東西吃,住戶發現他又冷又餓,身上到處是傷,懷疑被虐待,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發現受虐男童高小弟,遭到繼母長期虐待,繼母和舅舅不但拿水管打罵,還拿打火機燒大腿,醫生估算,全身傷痕超過30處。
高小弟全身傷痕累累,躺在病床上相當虛弱,小小的手掌腫得像麵包,手上新傷舊痕都有,腿上也有燙傷,原來這是繼母打出來的痕跡。高小弟說,繼母會捏他臉頰,拿木棍、水管打他,燙傷是用打火機燒的,連小小的屁股也腫了兩倍大, 
高小弟受不了,半夜三更離家出走,還好碰上了好心的叔叔伯伯,居民黃先生說:「當時鄰居都在烤肉,高小弟走來說肚子很餓,我看他屁股這樣,還到處是傷。」還有住戶表示:「看高小弟冷,鄰居拿褲子要幫他穿的時候,屁股硬梆梆,連手腕都腫起來。」
不相關的人看到高小弟都覺得心疼,警方漏夜通知家長,繼母卻連電話都不接。高小弟父親外出工作養家,與前妻生下的兒子交給現任妻子照顧,沒想到孩子卻遭受虐待,遠在桃園工作的父親趕來探視兒子,心疼的淚止不住,直罵現任妻子真是太過分了! 
醫師估算,高小弟全身傷痕超過30處以上,經過一夜治療後,由父親和姑姑接回照顧,而狠心虐兒的繼母被警方依家暴法函送法辦。
=========================================

真的很可憐...中秋節大家都開心團聚烤肉
這小孩子居然要跟其他人家要東西吃
還是被虐受不了離家出走
家暴法會判這繼母舅舅什麼?
希望他們也試試看被捏被燒被打
爛透了....

  • 光看文字就覺得很心酸,那些人怎麼下的了手阿~真是會有報應~
  • 這些人會有報應的~~
  • 我剛看這新聞的時候也要哭了(在奇摩首頁看到),無法想像這樣的一個團圓夜裡,那小男孩孤單單的滿身是傷、飢腸轆轆的看著別人烤肉的樣子,那場景是多麼的讓人心酸

    希望那小男孩在父親那可以過很好的生活
  • 回家有看到這篇新聞,也有看到照片,
    很心疼這個孩子。
    不知道在他幼小的心靈中,是否會對成人感到恐懼或害怕?
    很想把這些虐待孩子的人,都用他們對待孩子的殘忍行為,回到這些可惡的人身上,要讓他們懂無法反抗是多麼無力的,這些人應當公布照片和姓名,讓全台灣人都知道他們的殘忍行為。
  • 真搞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把小孩打成這樣?怎麼捨得啊?

    好過份...
  • 該死的廢渣~關久一點
    那黑青黑到不行>,<真是可惡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