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男友比較愛自己

來fg也一段時間了,第一次把自己的感想po在上面,感覺有點奇怪。先說一下自己的背景吧!!他33,我28。

我發現我的男朋友他比較愛他自己,因為我在他心中的排名永遠是第二,也不是說我一定要當第一啦!(只是會覺得不管我的努力如何,好像就是只能這樣子了),我們交往快滿3年了,我也不是交往就一定要結婚的女人,只是真的感覺看不到未來。現在的想法總會覺得跟他繼續走下去
,可能就是這麼走下去了,他也並非是不婚主義者,只是可能我並不是讓他想要結婚的女人吧!前一陣子真的有很想結婚的感覺,跟他提了幾次之後,他只是回我:妳就真的那麼想要結婚呀??後來我就沒有再提過了。因為我知道他愛他自己更勝於我,他不可能因為我說想結婚的話,而給我一個承諾。因為他說:承諾這種東西…說了又做不到,說這個做什麼??可是我想女人多少都會想聽到「承諾」吧!不論是多小的承諾也好。

昨天因為一些小事情有點口角,但並沒有爭吵。只是我的口氣變的很冷淡,他就覺得我在生悶氣。我並不是生悶氣只是覺得,不想為了小事情吵架。對他來說,我的感受永
遠只能排在他自己的後面,我也曾經跟他討論過,我自己的想法,他大方的向我承認:我就是比較愛我自己,沒辦法嘛!聽到他說這句話,我真的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想法太自我了,物質上他是真的對我不錯,我並不是一個很愛買東西的人,基本上我自己的花費我自己會出。只是……情緒上……很消沈吧!!

自己也沒想到,會想出一大堆,希望大家看的懂我想表達的東西。
  • 該不會是個金牛男吧...
  • 那你也多愛自己吧

    這種男生  我不會要...
  • 摩羯也蠻有可能的...


    其實想想,結婚也未必一定好,
    其實女生婚後,會比婚前辛苦,
    結婚,有了張證書就會有比較多的保障嗎??未必吧~

    最重要的是先學會愛自己比較重要啦
    其它的,就不要想太多了
  • 覺得就要落雪說的很好耶~
  • 當然要愛自己然後才能愛別人!
    我也贊同就要落雪所說的!!

    不過  結婚到底是要嫁給愛自己比較多的  還是自己愛他比較多的呢...
    是我就會選愛自己比較多的人吧

    嗯  這樣說起來  我是不是個愛自己比較多的人哩
  • 我在以前的男朋友心中還擠不進前五大呢
    還有第二
    算不錯了

    不過如果他不是你想要的
    就早點作選擇吧
    不要浪費自己的時間了
  • 還好樓主的排名比電腦或車子還前面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