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的中秋節放9天假...整容診所大爆滿

今年的「中秋節」,南韓休假九天,而長假期間,成了整容的好時機,很多醫院為了迎接這個「整容佳節」,中秋節不休息。(王長偉首爾報導)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今年的「中秋節」放長假,所以,對一些上班族來說,這次長假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所以,首爾江南「整容街」的主要整容外科及皮膚科的預約早已訂滿。而且今年比往年增加了百分之三十至四十,有些著名整容外科甚至提前兩、三個月早就訂滿,因此這些醫院表示,在這次連休期間一天都不會休息,照常接診。首爾江南的某整容外科院長說:開業以來迎來了最多的預約。多得即使全體員工加班也忙不過來。從事廣告有關行業的金姓女子說:她要跟家人說,中秋節要到國外出差。借此機會,想把臉上的皺紋全部除掉,然後到較近的東南亞靜靜的休息幾天後再回國。一心想當電視臺播音員的朴姓女子說:想要上鏡,五官必須要端正,接受一定的整容手術是必然的。去年做了鼻子整形,但不太滿意,所以打算今年重新來做。不過,也有人說,雖然放長假是整容的大好機會,但只不過是一些著名醫院客人多,很多整容外科或皮膚科,仍然是沒有客人上門。

----------------------------------------------

我們放個5天就不乾不脆龜龜毛毛的
也不敢早點說!!
就那麼怕那些工商團體的老闆罵嗎?
工時那麼長經濟卻越來越差
放假可以刺激消費促進經濟成長知不知道?
老闆們最希望政府宣佈365天都不准放假


  • 為什麼南韓可以放九天?

    台灣勞工真可憐 

    放假比人家少錢也領的比人少...

    好像在當奴隸喔
  • 9天啊
    好好喔
  • 9天耶
    中秋不是中國人的習俗嘛

    連韓國都放九天了
  • 日本4月份也有黃金週全國放假一個禮拜    真好
    害我們那時或要訂或都得提前或延後

  • Angelation
    Angelation
    韓國人說中秋是他們的,端午是他們的,針灸也是他們發明的.高句麗是他們的.

    連我們現在用的漢字也是他們咬著泡菜發明出來的.
  • 都不用烤肉的啊!
  • 一心想當電視臺播音員的朴姓女子說:想要上鏡,五官必須要端正,接受一定的整容手術是必然的。去年做了鼻子整形,但不太滿意,所以打算今年重新來做。

    .............................................
    這段很扯
    還必然的咧!
    把爸媽生給她的臉當做什麼了  罪好在去削削骨
    真想問問上次那個整型調查    到底是怎麼查的!
  • 唉呦!!

    我們去韓國玩的時候  導遊還惱羞成怒的說

    韓國人幾乎不整型!!!

    會整型的都是台灣人比較多勒!!!

    笑屎人了∼∼∼
  • Angelation的話:
    韓國人說中秋是他們的,端午是他們的,針灸也是他們發明的.高句麗是他們的.

    連我們現在用的漢字也是他們咬著泡菜發明出來的.
    --------------------------------------
    對啊!!!!笑屎人!!!

    他們說

    首爾的意思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