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政治 / 阿扁起乩─推薦好文章

寫得真傳神

簡直把阿扁玩的老把戲看透透

推薦大家看看囉


獨立評論:洪秀全的天父和天兄

張國立

太平天國很有意思,最初他們以宗教領導政治,天王洪秀全最會一招,每當他想發布命令時,就會渾身發抖、兩眼翻白,說是天兄耶穌附身,因而他的命令是耶穌透過他的嘴來傳達的,把他的部下唬得一愣一愣。 

後來洪秀全這個狗啣骨頭的把戲被東王楊秀清看穿,一百五十年前的農曆七月某天,楊秀清在朝堂之上也起乩了,而且居然是耶穌的老爸上帝(天父)附身,他口吐白沫、搖頭幌腦地說: 

 
「你和東王都是我的兒子,東王的功勞這麼大,怎麼只能當九千歲。」 

洪秀全明知楊秀清搞鬼,可是他沒辦法拆穿,只好乖乖地對天父說: 

「東王打天下,也應該當萬歲。」 

就這樣,楊秀清從此和洪秀全一樣,都是萬歲,萬歲萬歲萬萬歲呀。 

阿扁到底信不信上帝,我不清楚,但我知道阿扁很會太平天國這招狗把戲,每次他捅出一堆紕漏無法收拾時,就起乩地說:要獨立要建國。不過我很好奇,他當總統都六年多了,也沒見他努力的獨立建國過,為什麼他起乩還居然有人不停地相信? 

每個人其實都會天父附身,晚上喝酒半夜才回家,老婆擺出抹了八公分石膏的臉問:去哪裡喝酒?這時男人都渾身發抖、兩眼翻白地說:哎,苦命呀,陪老闆去應酬。 

這時的老闆是不可挑戰的救命符,因為每個男人都吃定老婆不會打電話去問上帝或耶穌──不,老婆都不會打電話去問老闆。 

女人也一樣,她們悶不吭聲地突然多了個香奈兒或LV包包,老公很謙卑的問:買新包包啦。這時女人都會說:什麼新包包,三年前買的。這時有哪個帶種的、英雄好漢的男人敢問: 

「三年前?三年前的哪一天?發票還留著嗎?我看看。」 

謊言的維持有賴技巧,最差的一種就是太平天國的「天父附身」,不過也最簡單,最無法挑戰,因為每個人都不想拆穿,以便日後自己可以拿來用用,如楊秀清。 

所以阿扁的獨立建國,屬於「天父附身」的一種,是一種人神共知、全民肚裡有數的謊言,只有不讀中國歷史的布希政府才會去拆穿。 

前兩天老婆搜我口袋,她問說才給我兩千元的零用錢怎麼都用光了?我說沒用光,是不小心掉在計程車上了。嘿嘿,台北有兩三萬輛計程車,她去向誰求證呀。因此我大膽預言,等倒扁紅潮過去,等大家懶得再提發票禮券的事時,阿扁也會忘了獨立建國,那時他會說: 

「催生新憲?以台灣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喔,掉在計程車上了。」 
  • 就是有人吃他這一套
    所以才會不斷拿出來表演
    如果這套(起乩)不靈光
    就換裝可憐那一套
    牽拖~台灣人被欺負

    sogo禮卷案已經簽結
    扁嫂全身而退
    檢察官的理由是
    扁嫂用的禮卷不夠多
    所以無法證實介入經營權
    (呼~好家在!!大部分打折賣出去了)

    國務機要費
    報假帳有什麼了不起
    總統有刑事豁免權
    臉皮厚一點假裝沒看到別人鄙視的眼光就可以了

    游走法律邊緣第一名
    真是太能幹了
    將來卸任可以專門幫貪官污吏打官司
    包贏啦!!

  • 沒錯

    為何還有人會相信他?


    難道這就是詐騙集團不會消失的原因嗎?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