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女人買名牌,男人怎麼看

◎探探男人的底限

儘管有69%的男性,都覺得一個包包兩萬是相當昂貴的,但如果是自己的女友(或老婆)要求,他們的反應又是如何呢?數據顯示有69%的男性會送女友名牌。月薪6萬的受訪者阿倫表示:「如果她真的喜歡的話,重大節慶送是ok的,最多一年送6個1萬多元的包包,是我可以接受的最大限度,但是如果她因而索求無度超過我可以支付的話,我應該會說:『那以後妳自己買!』」。這是月薪6萬的人可以達到的境界,想跟男友要名牌包的女性們,心理應該有底了吧!

◎男人送名牌的預算竟然是?

市面上最受歡迎的名牌包入門款,入門價格大多在2萬5元至3萬元左右,從這個金額來看,雖然女人最愛的包包,但要男人出錢送,可得要相當努力。因為調查數據顯示,有30%的男人,可接受的金額在1萬元以下,22%可接受1萬5元以下。並且多數訪者都表示:「1萬元已經逼近心理門檻,2萬元真的是太多了!」

◎她到底要什麼?

很多男人都會送女人名牌,但說到要送什麼,可就讓男人頭大了,因為有43%的不知道自己的女友喜歡什麼單品。受訪者愷哥表示:「都已經要花大錢送名牌了,就應該讓她到店上盡情挑選才對,不然買錯了還要拿去店內退,那感覺真的很差!」顯示多數男人都不知道,其實女人的最愛就是「包包」,再來才是「鞋子」。在選擇的品牌方面,多數男人處於狀況外,有43%不知道自己女友喜歡的品牌是什麼,看來多數男人對品牌認識真的不是很夠。關於這點受訪者阿祥跳出來表示:「我也知道紅的品牌就是那些啊,只是重複性太高了,所以不會第一個想到它們。」

◎用A貨矇一下?

如果拗不過女友的苦苦哀求,又捨不得荷包見底的狀況下,男人會使出A貨這一招嗎?沒想到有65%的受訪者表示:「NO!」原因之一是,送假貨實在很沒誠意,不如別送,如果要真的沒那麼多預算的話,還不如去二手店選一個,起碼會是真的。原因之二是:「被識破就太糗了!」想想女友哪天在姊妹面前炫耀名牌包的同時,卻被認出是假貨,男人的下場會怎樣悽慘,在這裡就不用再多解釋了吧!

◎戒不掉的名牌癮!

愛名牌不知節制,加上現在現金卡的使用又相當方便,所以更讓名牌迷肆無忌憚地過度消費。受訪者明遠表示:「自己的女友因為從事精品業,所以很容易受環境的影響,看到好看的包包就忍不住要刷卡買,加上有員工折扣,買起來更是不心軟,每一個月最少會入手一個3萬元的包包,讓人很擔心她的財務狀況。」對於女友狂愛名牌的狀況,有48%的男性表示會加以勸戒,不過會強制女友不要買只佔3%,顯示只要不負債,多數男人還是可接受女人買名牌的。

◎令人匪夷所思的名牌包!

女人愛名牌似乎成了天性,如果你有個名牌包,男人對你看法會什麼呢?有21%覺得是負債買的,顯示負債買名牌的現象,在男人心目中是很普及的,但是榮登第二名的選項,卻是覺得對方很有品味。受訪者Ben解釋說:「我想會使用名牌的人,不是虛榮心使然,就是真的有時尚素養。如果她用名牌包看起來卻氣質不佳,那就是屬於虛榮心強的,負債買名牌的成分也很高;如果她看起來很襯那個名牌包,應該有不錯的審美觀,更是有品味的表徵。」


女人買名牌,男人怎麼看------>民調解析圖@@"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