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又是虐貓....國道沿路丟貓

太殘忍!國道沿路丟貓  2輾斃1逃生     
2006-10-01  18:40╱施協源       
   
上午在國道北二高,有民眾目擊有人從高速行駛的轎車中,接連丟出三隻活生生的貓,其中一隻幸運逃過,但有兩隻慘遭碾斃;工作人員說,不可能有貓跑上高速公路,這種虐貓手法,非常殘忍。
國道上的車子速度都超快,貓屍體就這樣躺在路上,已經肚破腸流,慘不忍睹,前方2公里處又發現第二具貓屍;上午9點多,民眾目擊國道北二高上,有人沿路把貓往車外丟;地點在南下42公里處,樹林收費站以南3公里,距離三鶯交流道2公里,工作人員說,這種地方,不可能會有貓跑上來。清潔隊員:「很久很久才撿到,1、2年才撿到一隻,貓不會跑到高速公路上,狗才會跑上來啊。」

真的有人這麼狠心嗎?這一天,有三隻貓被丟在北二高,兩隻慘死,另一隻幸運地逃過一劫;由於這個路段沒有監視器,但沿路丟貓的行為太殘忍,也可能影響其他駕駛的安全,希望民眾能提供線索,揪出狠心的虐貓人
 


請大家提供線索給警方
這些人真的是太過分了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