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機車的人事小姐~發洩文

離開前公司二個月後,前公司的主管仍然希望我能有機會回去一起共事,我也覺得有機會的話也不排斥。但是人事小姐卻一直要求一定要按正常程序來,要再回去填表,要分次面談,你既然要按新進人員的程序來,很好,那薪資就重談嘛,她卻又告訴我,"不行,你只離開二個月,所以薪資不能談,就是按以前的,沒少就不錯了。"針對以上的話,我先隱忍著不發作,她又補充一句"要就快決定哦,還有很多人等著要來報到呢!"我當場就說,那好,我再想想。就站起來走了。有沒有搞錯,是前主管問我要不要回去的耶,又不是我非巴望這份工作不可,$%^$&(以上髒話消音)!!我就想算了吧~回去搞不好還會被她嘲笑在別的公司待不下去才想回去,反正公司的工程有沒有人做,做的好不好她也無所謂,因為她只是個小公司的人事經理,自以為了不起,底下也才管一個人,整天也沒什麼事,不找點別人的麻煩她就沒什麼工作了!雖然這麼想,但實在很另人火大,想到她的嘴臉,真生氣!!
  • 先消消氣喔!因為負責人力資源部門的,大多數都是非常機車的!

    就像前陣子某家公司找老公去面試,當時總經理、部門經理及人資部門的主管都在場,當時大家都覺得他的學經歷不錯,而且希望他能儘快上班時,人資部門卻突然冒出兩句話:你前一個工作才做了半年,似乎沒有什麼誠信還有聽說你之前主管覺得你不適任,是這樣嗎?

    老公進入職場一路走來只有四個字:認真負責,而且他所跟過的主管都不願意放他走!

    當時他很鎮靜的答到:妳是聽誰說的?我很好奇妳的消息來源?

    結論是他還是去了那家公司,並且還多要求了幾千元的待遇,所以有本事是不怕找不到好工作的!
  • 工作單位主管是不會小氣給多一點錢的,只要你能幫他的忙把任務完成,我也是做什麼事都盡心盡力的人,所以前主管才會想找我回去。但我很氣的是人事的嘴臉,有必要這麼講話嗎?就為了她的那付樣子,我就不想回去了,去別家公司待遇還多好幾千呢..只是很生氣被羞辱的感覺。
    還是謝謝山東大妞的回應~~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