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們談戀愛也會這樣想媽?

我談戀愛就會想要跟這個人結婚,這個想法很可笑媽?我之前跟我男友說,他竟然沒有這個想法,他說他是處女座,很現實,而且也不知未來會發生啥實情,但目前兩個人開心最重要.男生的想法跟女生真很不同ㄟ....是不是你們低男友也是這樣想阿??
  • 來幫我妹簽到
    她也是醬想的!
    不過想歸想啦,真的要她結婚...
    她還是會倉皇逃走的^+++++^

    我有責任恐懼症
    凡一切要負責任的事情都不面對
    當然也包括結婚  :P

    至於男人
    我認為他們是玩到一個程度了
    才會想說"反正結婚也沒多壞,那結吧!" 
    或是家人瘋狂逼婚才結=.=
  • 即便我是超熱愛自由的射手
    也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
    想離開他到別的地方展開新生活

    可是,我還是跟你一樣
    狠想嫁給想嫁的人

    只要那個男生不要太差
    基本上交往撐滿一年

    我就每天吵著
    老公∼~~嫁給我吧!
  • 我談戀愛不會想到媽耶...
  • 不會,而且我不會預設這種立場.
    反倒是我交往過的男生都想過要結婚的問題...
    而我自己的想法呢,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會結婚,
    所以我不會想說跟這個人談戀愛就是要和他結婚.
    但最後我還是結過婚,而且將要再結婚...

    而我覺得男人並不一定是玩到一個程度了,或是家長逼
    婚了,才想到要安定下來,我們這世代大家都很有自己的
    想法及主張,我想並非所有人是因為被逼婚就結給他們看.

    在我的經驗裡,我想男人要結婚的理由很簡單.
    也許他們覺得這個人合適了,可以長久相處下去,就
    會想要結婚.有時候,我覺得他們想要結婚的理由還滿
    單純的,不會像我們女生想一大堆有的沒的...

    個人經驗...
  • 我不覺得可笑,但是有點不切實際。

    沒有經歷過試煉,你怎麼知道這個人適不適合和你走一輩子呢?在想結婚之前,我覺得一定要經歷過:

    大吵。兩個人在氣頭上完全失去理智時,你們還有辦法溝通嗎?事後可以低頭嗎?問題能和平解決嗎?以後心裡沒有疙瘩嗎?

    生活習慣的磨和。約會初期雙方都是光鮮亮麗,真面目要一陣子才會顯現出來,說不定以後會發現男生老是襪子亂丟愛放屁,女生在家像黃臉婆一樣頭髮篷亂臉部出油,兩個人經常為了誰該倒垃圾吵架  .....  這都好像都是小事,但是這些生活瑣事會不會磨損掉對彼此的愛情?

    誘惑。對彼此都習慣之後,會不會突然覺得外面的野花野草比較香?誘惑出現時怎麼處理?老夫老妻如何重燃舊日的火花?

    還有一些比較抽象的事,我想不管是男是女,應該有不少人會像被雷劈到一樣突然感覺到,這個是我的  Mr./Ms.  Right,是我找了很久的人,我非常愛他,真希望能和他共度一生。可能是在看到女友甜蜜的睡在自己的臂彎的某個清晨,可能是在累了一天卻還願意幫同樣很累的女友脫鞋按摩的某個晚上(發生在我朋友身上,男生被雷劈到之後下一分鐘就求婚了),可能是看到男友在廚房裡揮汗如雨準備做一桌好菜給你和你的朋友吃的某一刻  .....  這個頓悟的瞬間可遇不可求。

    如果每個交往過的人都在交往初期讓你馬上有想要和他結婚的想法,那麼恕我直言,你對愛情未免太不認真,對自己太不負責。如果沒有好好走下去,沒有一起經歷過許多事情,你怎麼知道這個人是否真正適合你,你們是否能夠真正相處,是否能夠溝通,是否能夠禍福與共,甚至是否真正相愛(而不是很淺薄的喜歡或好感)?馬上就要把自己的一生交在認識沒多久的男性手上,真是太過天真,也會給對方極大的壓力。

    我一直覺得「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是一件非常隨便的事。先把戀愛談好,再來決定對方是否適合和你結婚吧。
  • 我很贊同天蠍姐姐的說法,也是我遇到的情形一樣,但我目前未婚也沒有想要結婚。我遇到的男生都是認為,遇到的人合適了,才會長久交往下去,被逼婚我覺得沒甚麼用吧,要是沒遇到對的人,怎麼結得下去呢?
  • 我自己本身是不會想要跟對方結婚,因為我不知道結婚的意義在那邊?也不認為結婚是幸福的開始•••  對婚姻滿悲觀的,我是認為兩人在一起開心最重要,有沒有結婚是其次,也許我們想要孩子了,會願意結婚吧。

    我現在的男友跟我是相反,他覺得他一定會結婚,也很明白的告訴我,他想要定下來,希望我也可以。
  • 雖然婚姻不在是保障
    但是有太多得例子
    都是因為沒結婚到最後還是分手
    有的5年~10年~勝至更久的都有
    再一起久了~有些基本的尊重~包容及珍惜都會忽略
    也有人會認為一切的付出是理所當然的了
    自然就會不那麼"在乎"了
    但是如果有了婚約~或許對彼此會更加有各"責任感"吧?
  • 我不會~結婚不是那麼簡單的...想都不敢想...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