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心靈互助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任一家基督書院的資訊及費用呢?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任一家基督書院的資訊及費用呢?

有人讀關渡或永生或聖德基督書院的嗎?
需要住校嗎?一學期費用是多少?
  • 夏利的話:
    你可以到奇摩打知識搜尋噢..
    關渡基督書院...

    四年都一定要住宿,不能外宿;也不能住家裡。我這屆有同學住在離學校走路不到一百公尺處,還是要住宿。四年都要住,而且四年寢室都會安排寢室長、副室長跟你住在一起,室長副室長也就是學長姐。學校稱他們為爹娘,聽起來很怪,但是在學校久了以後不叫爹娘自己也會覺得怪怪的。

    二年級以後,自己可以決定要不要帶寢,也就是成為爹娘,但是能不能成功成為爹娘,要憑輔導員、學校的評鑑。

    也有特殊情況不用住宿,稱之為「走讀」,不過條件要詳讀學生手冊囉!但憑良心說,如果早上第一節八點就有課,住宿當然是比較好的,不然還要來回奔波...

    個人覺得住宿是挺棒的,雖然四年的門禁時間令人感覺在當兵,可是住宿四年遇到不同室友,真的可以學到人際關係很寶貴的功課!
    ==================================================
    感謝您吆~~~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