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抽煙的女生~~~容易変老....看一下吧

抽菸不但會使女人流產早產,更是美麗的劊子手!研究發現,女性每天抽一包菸,皺紋是同年齡的五倍。抽菸女性皮膚容易乾燥、變黃,還有黑眼圈,老化程度快。女性愛美,花大筆錢買保養品,在臉上塗塗抹抹,但是抽菸卻會讓妳對美麗的努力前功盡棄。

台北醫學大學公衛系教授韓柏檉表示,抽菸或吸入二手菸不僅有致癌危機,更是女性美麗的大敵。國外研究發現,抽菸女性普遍有「抽菸臉」,皮膚老化程度快,女性每天抽一包菸,皺紋比同年齡非抽菸者多五倍,魚尾紋、法令紋深,膚色泛黃,有黑眼圈,牙齒發黃發黑,吸菸者的皮膚比一般人老化10~20年。

此外,香菸中的尼古丁被吸入體內後,會累積在頭髮中,國外研究顯示,吸菸造成頭皮組織缺血,使營養素與氧氣無法順利送到毛囊,會造成頭髮早期灰白化、落髮與禿頭。

懷孕女性抽菸還會讓有毒物質殘留在胎兒頭髮,檢驗發現新生兒胎毛驗出尼古丁殘留量,是媽媽的一半;孕婦抽菸生出兔唇寶寶的機會,也比非吸菸孕婦高出50%到70%。

國民健康局副局長趙坤郁指出,國內女性吸菸率為4.78%,孕婦吸菸率也差不多,很多女性認為懷孕後再戒菸,但一時很難戒掉,特別是懷孕前三個月為胚胎發育關鍵期,但孕婦無法馬上戒菸,恐影響胎兒。

國健局的一項網路調查發現,遇到二手菸時,只有12.8%女性會勇敢請對方熄菸,但有高達七成會選擇默默離開、生悶氣,顯見女性被迫接受二手菸的情況嚴重。

因此,國健局特別集合全國2千多家美容美髮業者、共五萬多名員工,加入拒菸宣導行列。趙坤郁說,女性到美髮沙龍,如果旁邊有人吸菸,根本避不掉,影響到美髮沙龍來放鬆、追求美麗的心情,因此拒菸宣導選擇從美髮沙龍做起。 
-------------------------------------------------

痾.....愛美的女生...該戒煙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