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價半年來首次跌破六十美元

美庫存增加  油價半年來首次跌破六十美元
  更新日期:2006/09/21  08:00 
美國冬季燃料庫存大增,原油面臨過剩的壓力,國際油價六個月來首次跌破六十美元,沙烏地阿拉伯說,油價的拉回幅度應該已經夠了。
紐約商品市場上美國原油今天下跌1.2美元,以60.46美元收盤,盤後電子交易繼續下跌,跌破了六十美元大關,每桶看到59.8美元。這是美國原油自三月21號以來的最低紀錄。
從七月間創下每桶78.4美元的紀錄之後,油價已經跌了超過18美元,這波拉回幅度是十五年來最大。
今天油價大跌是因為美國上個星期燃油庫存增加,遠遠超過預估。美國是全球最大原油消費國,如果它已經提早存夠了冬天的用油,那就表示未來幾個月原油恐怕不會再有好行情。據報導,不只美國,另外兩個能源的主要消費國德國和日本的燃料庫存也達到高檔。
------------------------------------------------------------

真想罵髒話
油價都破60了....
結果台塑,中油死都還不繼續降..
大眾運輸,和民生消費確還一直漲..

可憐的老百姓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