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港媒爆料 半裸王力宏 夜宿舒淇家

記者魏紜鈴、段子薇╱綜合報導

「宏淇戀」是目前港台最受矚目的銀色戀情,最新的發展是香港頭條日報驚爆「優質歌手」王力宏化身「浴袍男」,夜宿舒淇位於香港渣甸山的香閨;根據該報記者拍到的DV顯示,天王和天后緊緊相擁「長達」3分鐘的時間!

王赴港拍戲  化身浴袍男

據香港頭條日報報導,之前在大馬忙著拍「色,戒」的王力宏,日前轉往香港繼續拍攝,但他並未住進原先訂好的四季酒店,而是坐上舒淇派遣的私人保母車,接送他去渣甸山舒淇的香閨。

香港頭條日報記者現場目擊指出,本週日(17日)深夜11點,王力宏現身在舒淇香閨,與舒淇坐在客廳一起喝香檳吃雪糕。3個小時後,謹慎的兩人將寓所的百葉窗放下,沒多久就關燈休息,王力宏當晚始終沒有離開。

浴袍男臉不清  記者確定是王

次日中午,王力宏換上白色浴袍像是剛沐浴完,儼如男主人一般在客廳走來走去,舒淇突然熊撲王力宏身上撒嬌,兩人抱了足足3分鐘才鬆手,王力宏身上的浴袍也被脫至腰際露出結實的上半身。

香港頭條日報將拍攝下來的DV放在該報的電子報上供人點閱,引起極大的討論,影片中舒淇的身影相似度接近8成,但「浴袍男」始終沒有露臉,無法證實是否王力宏本人;但負責拍攝的香港頭條日報記者則肯定地表示,他非常確定「浴袍男」就是王力宏。

經紀公司稱  王忙拍戲不可能

頭條日報求證舒淇在香港的聯絡人BONO,他強調要看過報導才回應,隨即掛斷電話。王力宏的經紀公司昨天表示,王力宏上週的確人在香港拍電影,但經紀公司認為,王力宏忙著工作,「應該不可能發生那些事!」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