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章子怡有被people雜誌選中 2006 Best Dressses

剛剛無意間看到  好像最新一期

http://people.aol.com/people/gallery/0,26335,1531797_1534595_5,00.html

這是評語

BEST  VIBRANT  HUE      ---------->
Ziyi  Zhang  stood  out  from  the  crowd  at  the  Golden  Globes  in  this  exuberant  chartreuse  Giorgio  Armani  gown.

她穿這樣真的滿美的  芥末黃綠~

  • sorry  標題按太快  打錯  是dressed
  • 她在公眾場合穿衣服都蠻得體的,雖然妝容、頭髮都有點制式,但是很適合她。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她私下就有點亂穿甚至很土氣。
  • 嗯  芥末黃真的美極了~
    她在大場合的服裝造型都有專人打造,也都有名牌加持
    且身材夠高夠瘦撐的起來....造型師真的很厲害!
  • 可能造型師只負責打理她在出席正式活動時的服裝髮型吧。日常生活著裝要穿得好有時反而比較困難。
  • 得獎名單我基本上都同意,除了  Christina  Aguilera  和  Jessica  Simpson  之外。Aguilera  這一年來是進步許多,但是她的風格還不夠穩健,而且常常不夠自然,如果要選  The  Bombshell,我認為  Scarlett  Johansson  當之無愧。

    至於選  Simpson  根本莫名其妙(經紀人付了  People  公關多少錢?),穿衣難看往往被放到  E-Online  的  Fashion  Police  狂批,頻繁程度簡直是榜上數一數二,雖然偶有佳作,但是多數時間都穿得像個村姑,怎麼能登上最佳衣著?要說到著裝百變(People  對她的評價),Nicole  Ritchie,  Sarah  Jessica  Parker,  Lindsay  Lohan  都比她強得多。

    今年  Heidi  Klum  怎麼可以沒有上榜!!!!!哪個女人懷孕還像她那麼辣!  ----->
  • Simpson  連續好幾年都榮登各大  Worst-Dressed  list  不是沒有原因的  ---->

    (上個月底的穿著)
  • 名單中  我最喜歡kate  Hudson  穿著真的很適合她!!
    造型不會太複雜  很清新  很優雅~
    simpson  的品味真的很差  很庸俗  上面那張活像金剛芭比!!!....倒彈
  • Christina    Aguilera   
    Jessica    Simpson   
    這2人的穿著我也覺得挺糟的

    我比較喜歡Nicole    Ritchie的穿著
  • 我覺得看平時穿衣才看得出一個人的品味。kate    Hudson  平時穿衣服也是很舒服很愉快的感覺。

    simpson本來就是村姑…
  • 看美國雜誌常有章子怡穿Armani衣服的相片
    我想這是適合她個人的牌子之一
    造型師抓到重點才會入選
    反觀在亞洲﹐她的穿著就不算出色了
  • 我討厭章子怡,看到他那一張假裝清純卻心機重的臉我就不覺得他美...
  • 我覺得平時本來就可以穿的很樸素呀,畢竟...漂亮的衣服穿起來不舒服:)
    該華麗的時候能華麗的起來就好了,而且,每個人的臉型適合的造型本來就不一樣
    我覺得沒必要因為求變化而選自己不適合的造型
    章子怡的穿著我一直都蠻欣賞的
    反觀台灣女星頒獎的時候...OMG...每個都會被fashion  police批死吧...什麼鬼樣子!名牌一件一件往身上堆,一點都沒有美感
  • I  read  People的話:
    Ziyi    Zhang`s    dress    is    one    of    the    best    dresses    of    the    year    according    to    People`s    Style    Watch.    However,    she    is    not    on    the    list    of    the    best    dressed.   

    People`s    best    dressed    stars:
    Jennifer    Aniston-    The    Natural
    Halle    Barry-    The    Classic
    Jessica    Alba-    The    Newcomer
    Beyonce-    The    Diva
    Eva    Longoria    -    The    Dynamo
    Charlize    Theron-    The    Sophisticate
    Kate    Moss-    The    Trendsetter
    Christina    Aguilera    -    The    Bombshell
    Jessica    Simpson-    The    Bachelorette
    Kate    Hudson-    The    Free    Spirit
    ------------------------
    Jessica    Simpson的金剛Look真的是眾矢之的
    因為真的很不堪入目。
    我自己最喜歡Kate    Moss&Kate    Hudson
    我覺得Kate  Moss只要ㄧ上身的衣服便是當季的潮流
    獨特的品味榛的很超群
    Kate  Hudson光是甜美的笑容就先贏ㄧ半了。
  • 嗯...章子怡他私底下的穿著真的是令人很不敢恭維。

    記得以前FG的同仁們曾有人PO過他私下穿著,真的很可怕。什麼白襪、什麼七分褲,挺糟糕的。

    上面那些外國女星們,Lindsay  Lohan、Nicole  Richie等等..私底下的穿著也都是有造型師幫他們打點的。

    所以說,有錢真好~~
  • Kate  Moss  宣佈要替英國平民品牌  Top  Shop  設計衣服囉!

    可以預期到時候大排長龍瘋狂搶購的樣子  .....  去年  H&M  推出由  Stella  McCartney  設計的衣服時,據說首賣當天,店門未開時(貨車還在後面卸貨)就有大批女性排隊等候進入,旁邊還有救護車待命,現在換成  Kate  Moss,有全世界最時尚的女人之稱,不知道會造成什麼樣的情況?她那麼會穿衣服,不知道會不會設計衣服?

    我好期待啊  ^^  到時候要來拍眾人萬頭鑽動的樣子
  • 請問有誰可以像我說明,為何大家都覺得Kate    Moss品味好,很會穿衣服?

    我真的蠻想要了解的。

  • 看來名人圈中流傳的說法:
    不知道在大場合要穿什麼衣服時  穿Armani就對了

    說得一點都沒錯
  • Kate  Moss  厲害的地方在於,她會穿很多女人不能穿、不敢穿、從沒想過要穿的衣服,但是偏偏又穿得非常好看、非常有個人風格。她把  Top  Shop  平價時裝商店隨便買的一件背心穿得超級有型,八卦雜誌一拍出來那件背心被稱為  "The  Kate  Vest",馬上被搶購一空,還是  Top  Shop  開張以來銷售成績最好的單品之一,Kate  Moss  魔力可見一般。

    她才是真正的時尚變色龍,穿什麼都好看,什麼髮型髮色著裝風格搭在她身上都渾然天成,之前  Gisele  等巴西名模當道時,她頭髮弄捲搽上仿晒瞬間巴西女郎上身,沒有一種造型可以難得倒她。

    所以才能歷久不衰紅了將近二十年啊  .....  聽說這一季她代言的名牌就有十四個,不愧是許多人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名模。
  • 我也覺得那次H&M推出的Stella    McCartney  設計都很難穿上身…而且價格貴許多。
    H&M價格越來越高,開始有點覺得不值得,因為雖然打開知名度但是衣料質的上面並沒有太大的進步。

    回到主題,琳賽羅漢小姐平時穿衣服不知道為什麼,很愛左邊掉一塊右邊垂一片。
    Kate  Moss平時的穿著是真的很利落時尚,穿上當季流行的衣服飾品卻永遠不覺得她是在跟流行,反而能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 剛剛看到一張超村姑  Simpson,實在忍不住手癢貼上來  ---->

    可以把  Michael  Kors  穿得像塑膠雨鞋我看也只此一家別無分號了。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