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 I-Pod

變小的iPod  Shuffle
http://www.apple.com/ipodshuffle/

全金屬外殼iPod  Nano
http://www.apple.com/ipodnano/

容量加大,  電力加長的iPod
http://www.apple.com/ipod/


新版一大賣點
螢幕增量40%  使用時間卻不相對縮短
反而延長24小時
不過我已經對官方說法半信半疑了  哈
期待早一點在台灣看到

而且美國地區好像有降價
不太清楚??
  • 有耶  剛剛看公視新聞有報導
    主播也說會降價  不過希望台灣引進後 
    不要因為新賣點  再炒高價錢!
    因為我會買不起啦~
  • 9/12  的  "It`s  Showtime!"  蘋果特別記者會中所發表的新產品介紹如下:

    iPod

    新一代的  iPod  在外型上並無太大變動,仍維持著第五代的造型,不過卻大大的改進了內在規格,除了將容量提升至  80GB,也提升了影片播放的電池續航時間,最高可播放  6.5  小時的影片,比起前一代增加了足足增加了  75%。

    新版  iPod  上加入了搜尋功能,可用轉盤選字母來搜尋歌曲(只能搜尋英文)。螢幕亮度也比前一代提升了  60%,並(終於)支援無間斷播放音樂曲目,對於喜好聽舞曲或是古典音樂的網友們來說,這可算是個期待已久的功能。

    此外蘋果也在今天正式宣佈推出一系列高品質的  iPod  版遊戲,首度推出的遊戲包括有  Bejeweled、Texas  Hold  `Em、Vortex、Mahjong、Mini  Golf、PAC-MAN、Tetris、以及  Zuma  等非常容易上手的遊戲。現在使用者可以到  iTunes  Store  以每款美金  4.99  元的價格下載新遊戲。新的  iPod  定價為  30GB  美金  249  元,80GB  美金  349  元。


    iPod  nano

    iPod  mini  復活了?不,是全新的  iPod  nano。大家不妨將它看成是  iPod  mini  的浴火重生,因為二代  Nano  在外觀設計上幾乎與  iPod  mini  完全一樣。新的  iPod  nano  全系列以鋁質作為外殼,共有粉紅、藍、綠、黑、銀五種顏色可供選擇,體積也比上一代少了  52%,看來趴友們要更加注意別把它給折斷了。

    iPod  nano  電池也提升至  24  小時,共有  2GB、4GB、8GB  三種容量可供選擇,價格從美金  149  元至  249  元不等。


    iPod  shuffle

    iPod  家族裡身材最嬌小的頭銜從今天起就要讓給二代  iPod  shuffle  了,新的  iPod  shuffle  經過完全重新設計,同樣以鋁殼為材質,並附有一個夾子方便攜帶,整台隨身聽就和蘋果  iPod  FM  Remote  上的遙控按鈕一樣大,它的體積實在夠小,就連  USB  插頭的空間都省了,直接附贈一個底座來連接電腦。二代  iPod  shuffle  的容量為  1GB,每款的價格是美金  79  元。
  • iTunes  7

    久未改版的  iTunes  終於推出了第  7  版,iTunes  7  將左列的播放列重新設計,改為分類排列,功能條上的圖像也經重新設計規劃,將原本的綠色音符改為藍色。

    使用過  CoverFlow  的網友們一定會覺得  iTunes  7  的  3D  封面選歌方式非常眼熟,原來在去年初蘋果便已經將  CoverFlow  技術買下,  將之內建在  iTunes  7  裡頭,且比以前更多了兩種模式可供使用,如果使用者自己將  CD  上的歌曲轉換至  iTunes  上的話,只要您有  iTunes  帳號,iTunes  7  也會相當貼心的直接連上  iTunes  Store  去替您抓取  CD  封面。

    至於影片下載方面,蘋果電腦也如各方謠傳的,正式將電影內容加入  iTunes  Store。蘋果在今天宣佈,他們首先將和  Disney  所屬的  Pixar、Touchstone、Miramax  等公司合作,於今天推出了七十多部電影提供消費者選購下載,未來  iTunes  Store  上的電影更新速度將會跟  DVD  上市時間同步,目前神鬼奇航  2  等新電影都已經上線。電影檔案的解析度為  640  x  480,同時以蘋果自家的  H.264  壓縮,畫質直逼  DVD,且能邊看邊下載。

    最後  iTunes  7  下影片檔案與  iPod  的同步也比以往更便利,iTunes  7  會根據預設規則自動更新  iPod  中的影片,且若是兩台電腦使用的是同一個  iTunes  帳號,今後也將能使用  iPod  來同步兩台電腦。


    iTV

    在今天記者會的最後,Steve  Jobs  也打破歷來的慣例,預告了一個蘋果將在明年初才發售的新產品  iTV。  iTV  的基本概念與目前市面上常見的  Media  Center  類似,主要是將  Front  Row  獨立硬體化,讓  Mac  與  PC  使用者可以更容易的將電腦與電視連結,讓您身在客廳就可手操  Apple  Remote,直接在電視上觀看照片,聽音樂,觀看電影、預告片、電視節目等數位內容。至此  Steve  Jobs  多年來所倡導的  Digital  Hub  概念也終於完整現身。

    Jobs  也在會中強調,iTV  這個名字只是發展計畫代號,此一產品將於  2007  年第一季上市,屆時將會以全新的名稱上市,iTV  的目標定價為美金  $299  元。

    網友們或許也注意到,iTunes  Music  Store  的服務範圍早已不僅限於音樂而已了,所以即日起也正式更名為  iTunes  Store。而  iPod  所使用的充電器和耳機也都重新設計,充電器比以往小了  40%,耳機造型也稍有改變。而雖然推出了許多新產品,許多網友們所期待的  iPhone  還是沒有出現,在此請希望落空的網友們擦擦眼淚,繼續耐心等待。


    (轉貼自老地方冰果室^__^)
  • 每一款都想要啊∼∼∼(打滾)

    不過我的小黑  60G  才買沒多久,不能拋棄他  ><
  • 新的nano好亮眼呀
    一直很克制自己不要喜新厭舊~~~
  • 期待+忍耐中, 
    終於撐到新版出來囉...
    呼呼~    ^^
  • 哇賽,好輕巧的感覺
    可愛可愛

    嗯,一定要再來一台∼
  • 個人對  I-Pod熱情已退
    再好有幾臺就夠了
  • 我一直都還滿喜歡apple的風格的,很單純,但是真的真的太貴了啦~~~~><
  • blight的話:
    個人對    I-Pod熱情已退
    再好有幾臺就夠了
    ==============
    我也是耶!

    都丟在抽屜裡了
  • 一直出...

    哪有這麼多耳朵啊?

    本人對ipod也不再迷戀

    反而好想買一台MD啊!!



  • 新的nano好漂亮啊.....
    我看我把舊的給兒子....自己再去買新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