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 / 我最近開始了新戀情...(分享)

不久前我有PO文,主要是說想挽回前男友,我真的也有去跟前男友溝通,做些挽回的舉動,不過在最後一次挽回,我就死心了。因為我知道他現在對我已經沒有心沒有多少喜歡的感覺了,不論我多努力都沒有用,而我對他的感覺在那之後也愈來愈淡了。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過前男友,會懷念跟他在一起的輕鬆愉快,不過,我們分手的原因也讓我看清了這段感情。我們分手是因為他覺得我們之間的彆忸愈來愈頻繁,他覺得很不自在覺得很怪,追我時說過的話他也全不記得了,反正就因為不適合的理由分手了。但也還好,我雖很喜歡他,但還談不到愛上了的地步,他從沒讓我感覺到我們未來會有結果,連一點點希望都沒有,他總是說現在想那些都還太遠,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他不會去想。

剛分手時真的很難過也哭了好幾天,可是我知道不管怎麼難過怎麼哭,也改變不了我們已經分手的事實,所以我冷靜下來,靜靜的沉澱心情和思緒。
沒多久,我遇上了現在的男友,跟他交往前,雖然對他感覺滿好的,但我還不想這麼快再投入戀情裡,只能說緣份來了擋都擋不住吧!也許就是因為注定了要與他開花結果,我跟前男友的緣份也很自然的就是盡了吧!失戀雖然痛,但它並不是不好,只是要讓你遇到真正對的人。

現在的男友,給了我很美好的現在及未來,他很疼我很愛護我,也給我滿滿的安全感,可以說是我的完美情人了,YA~好幸福!

現在正受情傷的人們,希望你們盡快恢復平靜,走出傷痛真的不難,重要的是必須把焦點放在自已的生活上,緣份要來還是要走,真的擋都擋不住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