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Fwd: 每轉寄一次,最後一 定會影響全台六分之一的人(韓國人)

對付韓國人,就是當面跟他說不,不用覺得不很意思!

因為他們只要覺得你還有利可圖,一定會再回過頭來找你。

上次要買空白  CD  片,在美國超商架上看到  Made  in  Taiwan  與  Mede  in  Japan
一模一樣的兩個東西。  就是買台灣製的,同學們都笑我傻,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滿意。

*自己人若都不愛台灣了!那這塊土地還有誰會來關心!

          韓國人,仇日,恨美,欺台灣。
          台灣人,哈韓,愛日,  P  美國。
          你說怎麼辦  ?
別小看自已的力量,每轉寄一次,最後可能影響台灣  1/6的人喔。

記不記得  十年前韓國和我們斷交的時候,  韓國政府在一夜之間毫無預警地,全數將我們駐韓漢城大使館的財產過到中共名下。這是和我們斷交的國家裡最惡劣態度。

再看看  去年年底在漢城的電玩大賽,  台灣選手打敗韓國對手晉級  決賽,結果呢?韓國主辨單位硬是  要脅台灣定要再和韓國再戰一回  ,要不然就視同台灣自行棄權。  這等行徑連其它國家都看不下去,一起幫台灣向韓國抗議。  冠軍曾政城在頒獎時揮舞國旗,結果被韓國當場沒收。  更過份者,居然盜  用我們國家的名義在大會網站上發佈道歉啟示。  完全不把台灣看在眼裡
          ................................

知不知道在網路上:反華人網站  (>  _blank.antichinese.com  )、仇恨日本網站  (  _blank  www.hatejapan.com  )、反Sony(blankwww.antisony.com)…等的煽動網站是誰經營的?答案是  韓國人。  反過來說,!  有沒有反韓國網站呢?  很抱歉,  _blank  www.antikorea.com  早被韓國人註冊了,  他們可以用這
些情緒性地網站批評別人,卻不容許別人這樣對待他們。  實在想不出來還有哪個國家如此自私和沒有風度。

目前  我國與韓國在國際市場上爭奪  LCD佔有率,  由於韓國在政府的撐腰下投入大量資金目前暫時領先,韓國  LCD廠商為了將台灣趕出世界市場,不斷殺價出售LCD面板企圖將台灣LCD業者逼進死路。
各位可知為何  日本願意將原本獨佔  LCD技術向台灣輸出,  日本早在數年前感受到韓國政府企圖利用三星、  LG等財團雄厚的財力攻佔全球市場的事實,日本廠商自知光靠自己,無法與韓國政府及財團對抗。日本不得不向較友善的台灣輸出技術,  希望台灣能和日本一齊對抗韓國。
  • 台灣政府喊出兩兆雙星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我們台灣未來的希望全寄托半導體產業及光電產業,而  LCD技術正屬於光電科技的範圍。  韓國為了  打擊台灣在國際市場上常用技術干擾【專利訴訟】等,  一切只是為了想獨佔市場,所以可知為何台灣的  LCD廠商為何只有和日本合作,卻看不見韓國廠商與台灣合作。

    目前韓國五代廠已開出產能當然可以用低價攻佔市場盡全力將台灣趕出市場,因此台灣廠商不得不殺價跟進,所以我要告訴各位網友.

    *支持國貨不是因為民族主義作祟,而是關係台灣未來的前途。

    以下的數據是聯合國依照購買力評價計算出  公元兩千年的平均國民年所得,  貨幣單位是以美金計。
              日本:  約三萬八千美元
              美國:  約三萬七千美元
              新加坡:  約兩萬七千美元
              香港:  約兩萬六千美元
              台灣:  約兩萬三千美元
              韓國:  約一萬三千美元
              阿根廷:  約八千美元
              馬來西亞:約  六千美元
              菲律賓:  約  四千美元
              大陸:  約八百四十美元
              印度:  約  七百美元

    請大家比比看,  韓國的年國民所得充其量只不過台港星的  1/2  、美  日的  1/3、  阿根廷的3/2、馬來西亞的2倍、菲律賓的3倍、大陸的15倍、印度的18倍左右,在已開發國家裡,是唯一平均國民年所得低於兩萬美元的窮國,簡直夠不上已開發國家的行列。
    同時,大家也都知道  韓國向來是對台灣極不友善  ,而且在經濟上算是我們最主要的兢爭對手。而我們的反應呢?不止把大筆的銀子雙手奉上,還一股腦兒地哈韓。

    知不知道韓國  三星  N-105可上網手機  在美國多少錢?有空去  C-Net查查看,如果辨門號的話,免費送給你。再來,三星最新的  彩色  PalmPDA手機I-300  在美國只不過美金  $349。各位再看看他們在台灣賣多少?三星這種次級品到了台灣反而自稱高價位,動輒多是一、二萬以上。買到的人還沾沾自喜。再看看另一個韓國貨  手機  Sendo  ,在國外,連聽都沒聽過,這個廠根本只有作代工的份而已,可是一到了台灣,馬上雞犬昇天,成了舶來品,價錢跳了二倍還有人搶著買。換成是到了最重品質的歐洲和日本呢?哪裡看得到  韓國的手機,根本沒人買,原因很簡單:品質不合格。  可悲啊,結果這堆韓國次級的垃圾,全倒來台灣!順便告訴各位,韓國手機在哪兒賣得最好呢?中南美洲和菲律賓,也就是這些連台灣年所得一半都不到的國家。就連在年所得只有美金  840的大陸,都寧可買他們國產的手機也不削韓國貨再來看看韓國車,像  現代和大宇,在台北街頭愈來愈多。
  • 有空去看看美國最具權威的消費者指南『  (ConsumerReport)』去年的評比從  安全性到故障率一片長黑,  最後編輯的結論是  『工業水準以下"BelowIndustryaverage")。』  沒關係,全都銷來台灣。  反正  台灣人哈韓嘛,  不來台灣淘金要去哪裡  ?!

    再順便告知這些韓國車在哪兒賣得最好呢?  除了韓國自己以外,就只有印度和菲律賓吃得開了。  台灣的消費者啊,尊嚴是靠自己掙來的。  當你出手買下這些韓國貨時,有沒有想過你正在將錢拱手送給對台灣最不友善的經濟對手。

    同時,面對這一堆哈韓風,請各位再想想,韓國連我們的國民所得都不如,有什麼好哈的?  這些韓商吃定台灣人,惡意烘抬價格,  反觀我們,把這些次級品全拿來當寶,  如果我們敢對韓國貨大聲說『不』,這些韓製品敢以高價傾銷來台灣嗎  ?  看到一堆台灣人迷韓國的醜態,除了痛心以外,還有什麼好說的呢!?當  Made  in  Taiwan在國外受到大家的肯定時,我們卻不屑國產品,反而把韓國製造這種次等貨捧上了天!請不要埋怨台灣有多麼地不好,請先問問你、我自己有沒有從個人本身作起。

    *在國外,我很珍惜,也很驕傲我來自台灣。  很希望、真得很希望這我一個人微小的心願。

    謝謝你的耐心讀完這篇文章,也希望你能將這個訊息傳佈給你的朋友。
  • 真的不喜歡韓國
  • 這是朋友轉寄給我的文章
    不可否認
    韓國貨的行銷包裝本領的確厲害
    要不然也不能帶動年輕人哈韓風了
    不過商品最重要的還是品質
    如果是四、五流的品質
    還用包裝的手法裝成高級品、並訂下高價格
    說難聽點就是欺世盜名
    偏偏還有消費者吃這一套
    實在讓人無言以對
  • 這篇我看過了~~

    但是每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憤慨~~

    台灣人要團結!!

    我們台灣人是最優秀也最努力的~



  • 大家要愛台灣啦~~~
    我都麻用國貨~  我愛台灣~我愛台灣~
  • 愛台灣
    +1
  • 愛台灣
    +1

    我的手機是台灣的喔(大同寶寶)~

  • 這篇我也看過了
    但每次看都很有感覺

    台灣加油~~~~~
  • 支持!~~~
    我就是拒買韓國爛貨!
    手機由原本的OKWAP換成BENQ,不管朋友怎麼遊說,就是拒用三星、LG爛貨。
    我姊聽我說韓國人怎麼欺負台灣後,被我影響,也拒買韓貨了。
    現在我們家如果要換電器,一律也不准買韓國貨。
    甚至看韓劇都會被我轉台......
  • 台灣加油~~~~~

  • 推..
  • 韓國人真的…讓人…不喜歡…

    手機真的很爛>______<
  • =_=
    =_=
    希望版主至頂
  • 還有棒球事件,大家不要忘記了!!要記得喔!

    可惡的韓國人,恨!看到一個,打一個!!
  • 我也真的無法去喜歡韓國人><
  • 推~~

    韓國人真的都很不友善,且很會建立韓國人自己的團體來排擠他人或欺負他人
  • 哎...

    韓國人和大陸人一樣讓我討厭~"~
  • 就要落雪的話:
    我不哈韓        一點也不哈韓
    不太看韓國電影戲劇        不太聽韓國歌曲        沒有任何韓國電器        也不迷韓國明星
    但是我認同yoanna的話
    韓國現在國民所得已經超過台灣了
    不要拿2000年的資料來作為一個什麼依據
    台灣有很多的好        很多比其他國家好的地方
    但是如果我們永遠學不會把台灣的好推銷出去        是沒有用的
    對其他種族        其他國家懷抱一份不知名的恨意也是毫無意義的
    哈韓哈日        都是個人選擇
    美國多的是        哈華族(熱愛中華文化的外國人)        他們有因此而不強盛嗎?
    台灣應該要有更多好的政策措施        來協助產業打響外國知名度
    而不是光靠罵罵韓國人就有用的了...
    罵他們罵爽了又怎樣?!        對實質有啥幫助?
    ------------------------------------
    +1  我也不哈韓

    但我們要以韓國為目標

    不管是韓國政府促進國內經濟發展的方式

    或是對抗貪污的決心  都是值得我們借鏡的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