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轉播王建民出賽 吳宗憲批王八蛋 公視:吳不道歉就提告

記者:記者簡立喆、呂漢威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為了王建民槓上公視,前天他在錄影時批評公視不該拿人民納稅錢去轉播王建民球賽,還甚至罵出「王八蛋」,消息傳出後,公視強調商業電視台因為權利金太高不願花錢轉播,公視才去爭取,認為吳宗憲沒搞清楚狀況就惡言批評,要求道歉,否則不排除提出告訴。
王建民熱台灣美國兩地燒,不過在台灣,球迷想看王建民打球,只能透過轉播,一向快人快語的吳宗憲,日前錄影時卻痛批負責轉播球賽的公視,不該拿人民納稅錢去做商業行為,還說公視是「王八蛋電視台」,製播綜藝節目是低能的。
這樣的言論馬上引起網友一陣撻伐,有網友批評吳宗憲不該講這種話,要吳宗憲搞清楚狀況,甚至有網友打算發動罷看吳宗憲節目。
吳宗憲受訪時表達他的看法:「那你是公共電視,你要做的就是所有商業電視台人家不做的事嘛,你才可以拿來做嘛。」
記者問:「所以憲哥當天真的有用比較情緒性的字眼來罵嗎?」
吳宗憲說:「沒有什麼情緒性的字眼,就很口語話的一個說法,對他們也沒有什麼惡意。」
面對吳宗憲的批評,公視則跳出來解釋,當初王建民球賽轉播權利金,一個球季高達3千萬,商業電台無力支付,因此公視才秉持服務大眾利益的精神,跳出來爭取球賽轉播,吳宗憲說這種話實在太過份了。
公視總經理胡元輝表示:「藝人他所有的發言,也應該要瞭解實況,否則藝人做這樣的社會教育並不妥當,如果吳宗憲不能對這個事情有所表現的話,我們不排除採取法律的行動。」
公視態度很堅決,不過吳宗憲也認為自己沒講錯話,目前並沒有道歉打算。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表現亮眼,為國爭光,恐怕做夢也沒想到,有一天為了轉播他的比賽,會引起綜藝天王跟電視台之間的戰爭。
-----------------------------------------
吳先生難道不知王建民現在是全民偶像嗎
去年其他電視台以利益考慮不轉播時
是公視讓我們及時看到阿民投球
他可能沒注意去年的這件對他而言不太重要的事吧
  • 光速蒙面俠
    光速蒙面俠
    當『台開之恥-趙建銘』的開庭,遇上了『台灣之光-王建民』的先發
    因為磁場的關係  造成帶賽的趙建銘會使得王建民的狀況不佳而無法發揮原有的實力


  • 覺的吳宗憲很無聊
    而且是很無聊到極點
    公視如果沒轉播的話
    就不用看了~
    而且ESPN也不是每場王建民都有播
    我一直覺的公視做很好說
    當ESPN跟公視都有播時
    我都看公視!!
    我也覺的吳宗憲要道歉~
    太閒了~
  • 因為過氣了啊..
    他不出來吵一吵,誰還記得他?
  • 剛看到新聞就覺得他很無聊
    人家公視有錢  轉播沒廣告  他管人家麼多
    公視最好告死他!
  • 森林狂想曲的話:
    因為過氣了啊..
    他不出來吵一吵,誰還記得他?

    -----------------------

    哈哈手上有五~六個節目,  每小時20~25萬的主持人被叫過氣~~~這笑話不錯
  • 政府補助只是公視經費來源之一,
    公視經費並非全額由政府補助,
    每年公視必須自行募款,
    而且也不能播商業廣告,
    頂多只是打出暫助的"廠商名單"
    當初因轉播費用太高,
    體育台沒辦法轉播,
    公視才募款來轉播的,

    不能理解他為啥會講這樣的話..
  • 我到挺想看網友們是怎樣罵吳宗憲的...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