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救護車撞死人 雲林民眾到北港媽祖醫院抗議

中國醫藥學院附設北港媽祖醫院委外經營的救護車,出勤時不慎撞死一位民眾,事隔百日,家屬不滿院方及救護車業者不聞不問,今天前往北港媽祖醫院討公道;由於雙方各有說詞,家屬不排除發動更激烈的抗議行動。(高慶鴻報導)


   
北港鎮民蘇國雄四月中旬,清晨外出買早餐時,遭到中國醫藥學院附設北港媽祖醫院外包救護車撞到,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家屬不滿院方及業者毫無誠意,上午先前往縣議員蔡岳儒服務處陳情,隨後也前往北港媽祖醫院抗議。

抗議家屬表示,車禍發生當時,救護車司機沒有掌握黃金時間,將傷者送醫,導致蘇國雄枉死,而且救護車也沒開啟警示燈及蜂鳴器,平常用來救人的救護車,如今卻成為殺人的兇手。

對於家屬的控訴,北港媽祖醫院低調不願回應,救護車業者則表示,他們在第一時間也派出兩輛救護車前往,對於家屬的質疑也陸續準備資料說明,並沒有不聞不問。 
----------------------------------------------
今天看新聞,開救護車的人說  那時要趕去載洗腎的病患(結果鄰居說  那家人根本沒有人洗腎),而且救護車還逆向行駛。
最過份的是,死者的家屬到醫院抗議  院方還有救護車的人員  態度都十分的令人討厭  還冷笑。
對於他們來說死者不是他們的家人  當然不會有什麼反應,但也不想想那也是別人的爸爸。

很想為這家人  做一點事,但也幫不上什麼忙。
我有寫了封信給北港媽祖醫院(http://www2.cmu.edu.tw/~cmcpkh/  email:w061814@ms14.hinet.net)希望醫院可以幫忙協調,雖然這樣做有些雞婆,但我覺得這種事情就是要有人去關注醫院才會去重視,不然又不了了知了。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