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仗著阿美好囂張 邱品叡:台北誰敢動我!


話題女王許純美的小未婚夫邱品叡,繼上月在夜店打傷人後,又再捲入夜店鬥毆事件。據讀者爆料,昨天凌晨,邱某酒後教唆三名男子,於北市忠孝東路知名夜店LUXY與另群酒客及保全打群架,事後還在一樓店門口囂張大喊:「台北市有誰敢動我?」在旁的許純美則頻頻充當和事佬,吸引了大批民眾圍觀。
事發後,外傳邱品叡當時是以十餘萬元代價,電召三名黑幫份子充當打手欲教訓前女友,經本報向當事人求證,邱品叡坦承在夜店發生衝突,但否認花錢教唆他人動手,並推稱自己從頭到尾只是在勸架。轄區大安分局敦南派出所也證實曾前往處理,當時發現邱某友人被打傷,由於兩方都未提出告訴,警方也在告誡後離去。

高價找打手  推稱自己在勸架據本報查證,整件事係起因於昨日凌晨邱品叡帶著許純美至東區著名的LUXY夜店玩樂時,巧遇前女友。由於該女先前曾對媒體爆料,指稱邱愛玩女人,自己為其生下一子,邱卻不聞不問等等,故邱品叡對該女非常感冒。

加上昨天該女恰好與現任同居男友同行,邱品叡於是在新仇加舊恨下,立即找來三名男子,欲當眾圍毆該女男友,但對方也是人多勢眾,才爆發群毆事件。

店內保全見到有人鬧事,連忙上前將雙方分開,還將邱某這方其中一名男子強制趕出店外,該男子在電梯內及樓下又和保全打起來而掛彩。

此時,許純美見事態擴大,急忙打一一九報案,店家則將邱品叡一行人全請出店外,至一樓大門處,靜待警方調查。此時圍觀民眾逐漸識出許、邱兩人,人群越聚越多,不少民眾還要求與兩人合照。

員警開眼界  拍馬功果然了得在不欲事情鬧大下,許純美連忙消毒,頻頻向好奇詢問的民眾解釋:「他(指邱)喝多了!」反倒是邱品叡囂張地高舉雙臂大喊:「台北市誰敢動我?連LUXY老闆都不敢動我,誰還敢動我!」隨即撇下許,屌兒啷當地到一旁攤販賭香腸。

邱品叡見員警迅速抵達現場,還洋洋得意地向旁人誇稱:「你看!阿美姐真是罩得住,電話一打,警方馬上就到!」,令員警當場絕倒。由於傷者暫不提告訴,員警在說明處理程序完畢後,許純美一行人隨即自行離去。不過,邱品叡對許純美極盡拍馬之功,也讓員警大開眼界。
-----
二個字送他:敗類!!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