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愛情潛意識雙人診斷

我是認為有準到

http://click108.ettoday.com/unit001/item00076/input.php
  • 有小準,謝謝分享
  • 形容我的有準

    小狐狸是個多變的情人,她的性格彷彿變化萬千的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開心時,有如春天來臨,充滿活潑與朝氣,傷心時,烏雲瞬間密佈,彷彿天要塌下來一般,生氣時呢,有如寒流來襲,給人感到陣陣的寒意,氣到最高點,彷彿颱風來襲,胡亂刮一通。
    她的多變,從她的生活習性中不難察覺,例如:穿著打扮上,時而素雅輕便,時而粉末登場,因為她喜歡在變化的生活中尋求快樂的泉源。可愛的小狐狸,有時像個小孩般的愛撒嬌,俏皮的胡鬧﹔但談起道理來,立即變身成經驗老到的講師,一付振振有詞的模樣,想要說贏她可不容......


    形容我男朋友的就還好..一點點準


    恩散發的氣質就像竹子一般,有仙風道骨、與世無爭,嚮往恬靜的氣息。他需要獨處隱密的空間來沉澱心靈。
    陳博恩的行為模式與”驢科”動物有幾分神似,跑不快,跳不遠,但總任勞任怨的背負沉重的擔子,緩緩的,穩穩的依循規矩步驟行事,以穩健的步伐打造理想新世界。說起他的”驢”脾氣,真是”打片天下無敵手”,平時不輕易發脾氣的他,一發起脾氣就沒完沒了!
    換個角度,恩又有點像是竹林隱士的貓熊,象徵著友誼與和平,可愛起來,會讓人愛不釋手。貓熊喜歡獨居又怕無聊,懂得自得其樂,喜歡喝水的貓熊......
  • 滿準的:)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