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涼啊∼艾維尼外圍環流掀浪 宜蘭蜜月灣擠爆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世界杯足球賽,法義冠軍之戰即將開打,請問您較看好哪一隊奪冠? 
前往投票  |  觀看目前投票結果 
 
 
 
 
艾維尼颱風已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雖然對台灣影響不大,不過海邊風浪還是明顯增強,8日上午宜蘭(新聞、網站、商品)頭城蜜月(新聞、網站)灣就湧入大量遊客,不顧危險下水衝浪。

受到艾維尼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邊隨便一個浪,就有4公尺高,看起來很恐怖,不過對衝浪族來說,這個時候下水最過癮,加上上午天氣熱到不行,宜蘭蜜月灣簡直擠爆了。

一名衝浪者說:「很刺激啊,不用浪板就可以浮起來!」另一名下水者說:「很恐怖,因為我很怕水,浪很大。」

有人嘴巴說可怕,還是硬要下水,有人衝浪摔個四腳朝天,眼前馬上就有大浪捲來,看了令人捏把冷汗,警察也出面勸導:「拜託一下,今天風浪那麼大,遊客盡量不要下水!」警察勸他的,遊客還是當耳邊風,拚命往海裡衝。

烈日當頭,到海邊玩水雖然很消暑,不過颱風天風浪難以掌控,民眾要享受玩水樂,還是得把安全放第一。
-----------------------------------------------
看到這種新聞~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