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協尋認養 / 可愛虎斑小兄弟尋找溫暖的家



小貓的故事
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0&topic=2050&show=150

兩兄弟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會自己吃乾乾,用貓砂..努力從遊戲中學習各項成貓的技巧..

小貓和我家的大貓相處情形良好,有大貓想要再添貓口的有緣人家請認真考慮..

小貓目前正是建立良好習慣的時候,想要從小自行訓練..教導的貓爸貓媽請別錯過這個機會..

小貓健康介紹:

1.性別:兩男
2.花色:黑白虎斑,黑白塊狀虎斑
3.年齡:目前約五-六週大
4.已驅蟲..做過貓愛滋檢查(兄弟倆都是陰性)
5.預防針:還沒打
6.個性:活潑,親人,獨立
7.名字:小綠和小藻

貓目前在楊梅..
聯絡方式:
droopkimo@yahoo.com.tw

想成為小綠和小藻的人,請先自我考評以下事項

1.需滿20歲以上,有獨立經濟能力;若為學生身份須家人同意飼養。 

2.需按時注射疫苗。 

3.同意後續不定期追蹤及探視 

4.居住外縣市者可認養,需親自上來桃園接貓 

5.同意簽寫認養切結書,並遵守切結書上的事項 

6.願意一輩子照顧他,愛他,他日因故無法照顧,須知會原送養人, 

  不得私下遺棄轉送。 

  • 真的有愛心的人才可以認養,也請水水要追蹤他們二個被認養的狀況。
    因為7/1蘋果日報,有報一位網友把認養來的二個月大的貓,虐待至死,還把照片登在網路上,四肢被橡皮筋綁起來,耳朵遭鐵夾住,狠摔燙熱水、灌沐浴乳而且這位網友還說喜歡聽它哀豪的樣子,還說要再去認養其他的小貓來玩〈因為那隻己死〉。
    那位殘忍網友代號是catkiller
    照片是po在中國網站但己被刪掉了
    水水可至貓咪論壇→貓咪救生隊→救救貓咪
    裡討論
  • 過濾認養者有一定的難度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好方法
    追蹤是一定會做到的
    但就怕這種變態很會偽裝
    一但小貓被認養走
    就失去聯絡
    真是苦惱阿
  • 好可愛喔@@~~~
    希望有心人可以養他們
    我媽不喜歡貓咪....可惜...
  • 簽切結書一定要不怕尷尬的  請他拿出身分證對喔

    加油加油祝福小貓

  • 請大家幫忙問問看
    有沒有人想認養小貓咪
    謝謝大家
  • 我手邊有切結書
    是一份具有法律效用的切結書...
    曾經有人用這份切結書打贏官司的
    如果有需要我可寄給你....

    在送狗貓時,切結書真的很重要..
    也要記得一定要合對身份證件,送養人與認養人拍照存證!!
    保證狗貓的權益

    catanddog0917@yahoo.com.tw
    郭`s0952259793


  • 切結書內容

    本人(即認養人)爲認養動物事宜,與送養人雙方達成以下協議: 
    1.  本人已年滿20歲;如未滿20歲,已得經法定代理人同意並出示同意書。
    2.  領養日需依法辦理犬隻/貓咪寵物登記、晶片植入及成犬/成貓絕育等事項,幼犬/幼貓需於六個月大時辦理結紮,並出示醫院所開立的結紮証明,需讓送養人至住家拜訪查看狗結紮與否。 
    3.  無論何時都以人道方式對待認養之動物,並提供認養動物適當之食物、乾淨之飲水、適當之運動空間、不可長期將動物關在籠中或栓綁在狹小之空間飼養,否則視為虐待動物。 
    4.  定期幫牠進行預防注射、狂犬病疫苗、驅蟲及健康檢查,以醫院的注射手冊記錄為証明依據。
    5.  當牠受傷或罹病時,必請獸醫師給予醫療,以就醫記錄為依據。 
    6.  妥善照顧牠,防止其無故侵害他人之生命、身體、自由、財產或安寧。 
    7.  不隨便放縱牠於戶外,出入公共場所或公眾得出入之場所時必由14歲以上之人伴同,並採取適當之防衛措施,如繫鍊、提籃等,始得攜出戶外。
    8.  若因任何原因無法續養,本人需立即通知送養人知悉並與送養人共同為牠找到新的認養家庭,絕不棄養認養的動物。
    9.  本人不得任意將認養動物轉讓予他人,若因任何原因意圖將認養動物轉讓予他人,必須先通知送養人並與送養人討論,經送養人同意後,始得轉讓。
    10.當認養動物死亡時,本人需於事發後十二小時內告知送養人,並提供醫師相關診斷證明予送養人,不得擅自處理遺體。
    11.本人同意自認養之日起ㄧ個月內,接受送養人至少二至三次之住家拜訪,以確認認養動物與本人之相處情況;本人亦願接受自認養之日起ㄧ個月後送養人不定期之追蹤訪視及飼養輔導。
    12.本人保證所提供予認養人之聯絡方式皆屬真實;本人聯絡方式(包括住所地址、聯絡電話、email等)如有任何改變,必定會用書面或MAIL告知送養人,保持與送養人之聯繫。
    13.本人遵守動物保護法及有關單位對家畜衛生管理之相關規定。
    14.本人不得使認養動物遺失。
    15.本人如違反以上任ㄧ規定,應给付違約金ㄧ萬元予送養人,送養人並得立即收回該動物;如因本人故意違反上列協議,致認養動物於傷或死亡者,本人應另行给付違約金五萬元予送養人,送養人並得收回該動物,及以此協議書對本人追訴相關法律責任。
    16.本愛心認養協議書一式二份,分別執於認養人及送養人處。
    17.如因本協議書內容而有爭訟,雙方同意以台灣板橋地方法為第一管轄院,敗訴或有過失之一方亦應負擔他方一切損失賠償,包括律師費在內。

  • 謝謝你
    我一定會請認養人簽切結書的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