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中居美嘉大家不要去寄賣!!!我LV包的價錢被開超爛

不是我要惡意攻訐他人!超機車的我一定要抱怨一下~我朋友今年三月中買錯一個lv棋盤格原桶包給我,但因為我已經有一個一樣的了~所以我想說拿去寄賣好了..
    結果我就拿去之前去買過名氣也很大的中居美嘉問....結果!氣死我了~    他說這個包包開15000就算很高的價錢了~拜託~這個現在都賣到超過3萬了他竟然給我開15000的鬼價錢~全新的耶!我就很氣說要考慮一下~    他說不用考慮了啦這個已經算很高了~趕快拿來賣趕快換現金阿~一付很....的嘴臉~總而言之大家不要再把東西拿去寄賣了~狠誇張耶買3萬轉手就變15000~害我的包包現在還躺在衣櫃裡無法見光...
  • 狂愛LV少女
    狂愛LV少女
    我也去過,我的包包也是價錢很低低到很誇張,所以我就沒賣了,而且我看它們其他包包也沒有比較便宜阿!它們賺的可真多阿@@還以為他買進價錢低就會便宜一點的,  不過真的很有名就是了...
    樓上那位小姐説LV專買店賣30000元而到中居美嘉寄賣才寄15000元嫌太少。試問店家不用開銷?不用賺嗎?還要幫你保管,什麽時候賣出不知道,而且可能你的包包不是搶手欵,不然你朋友也這麽容易買到跟你相同的,如果是你,你認爲應該幫你賣多少才滿意?25000?30000?切!有時要講講道理嘛!
  • 這是她在自家網站的說法..

    ∼∼∼∼∼∼∼∼∼∼∼∼∼
    我覺得這裡的東西太貴了?!
     
    有人覺得店裡某些精品和只比台灣專賣店便宜一兩成而已,那不如到台灣專賣店買。
    首先先強調本店裡均為真品,只有新舊之差,絕不會出現路邊幾千元仿品。

     

    有很多因素會讓我做出如此訂價,例如台灣專賣店分配到的量很少,已經沒有相同的貨了;有些搶手東西妳喜歡別人也喜歡,那就更難收購得到,賣方拋出的價格也可能訂得比較高;老闆在收購或購買時所花費的時間或人力等成本較高(像L.V.在產地要排隊排很久才能買到,而且也不見得一定有),當然在精品的價格上也就無法很低。


    如果消費者覺得在台灣專賣店買就好,那當然也可以,但在買不到自己喜歡的特定款式時,倒是歡迎大家來店裡看看,甚至由我們幫忙詢找徵求也可以。  --  mika

     
  • 自圓其說.牽強到不行的爛理由.無法說服人.
    什麽叫爛理由?做人該講講道理,不不要一直怪店家!店家有强迫
    客人買嗎?
  • 自行上網賣掉
    不需要被她剝削的這麼力害!
  • 那還會有生意喔!很了不起耶^^
  • 在東區

    一棟都是賣二手精品的大樓裡
  • 我想其實不要去那邊寄賣就好~買的話要多殺價~不然跟專櫃也沒差多少..如果每件東西都賺個好幾千快一萬難怪他店能開那麼久~也沒有啥成本問題..
  • 我很多年前也曾經去寄賣過
    她也是把我的包包批評的一文不值
    (我的包包還是9.5成新的GUCCI...)
    感覺真的很差.......

    還有  她很擅長賤買超貴賣(不是只有"低買高賣"而已)
    上面網友所說的沒錯
    很多包包她其實賣的都比專櫃貴很多
    還自以為是的欺騙去買的人說什麼目前專櫃價是多少多少
    說她的已經很便宜了
    更氣的是許多包包根本不是什麼限量款
    她硬要凹說是  所以價錢又是翻兩翻

    建議還是自己上拍賣網處理名牌包包較好
    若者去找RECYCLE  我覺得那兩個大男生感覺比較誠懇一些

  • 那家是眾所皆知的ˋ爛阿

    我就在那邊買到一件假的  issey裙子

    想到就氣!!!!
  • lv現在好像是15天還是3周可以換貨
  • jcnanako
    jcnanako
    先放到網上賣看看,價格反而還可以賣的比較好
    不然的話你可以考慮拿去賈欣惠和她姐的的二手店
    他們態度很好,價格應該也會高一點的
  • 我不太好意思跟我朋友拿一堆證件去換貨說~如果大家有朋友需要n51303~再來找我吧^^總之我不會拿到二手店去賣囉..要便宜也便宜給買的人不用給店家賺:P    喔喔我有聽說賈星惠的店~好像還不錯之前有聽說是他妹開的
  • 我覺得二手店是用來即需要錢時拼現金用,也就是當舖的功能,因此價格被壓這麼低也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不及著變賣,當然透過其他管道所得的金錢會比較多嘍。不過論到立即性,其他管道就比不上二手店的功能了。
  • 之前新聞上上不是說他偷客戶的包包來賣嗎??
  • 有一次我拿chanel的黑色發財包去賣
    她開五千
    還跟我說了一句

    小姐,我這樣說你不要生氣喔
    這個斜背的款式只有ㄛ巴桑才會背吧

    ㄚ∼ㄚ∼烏鴉飛過
    我臉上馬上三條線

    見鬼了

    我老公一聽馬上拉著我走人
    後來那個包在網上以一萬五賣掉

    對她的印象不是很好就是了
    本來二手店會開較低的價錢收購是沒錯
    但沒有必要說些閒言閒語吧
  • miumiu0938
    只要拿購買單證就可以換了~不會麻煩啦~!!
  • 我也有相同的經驗.我有一個完全沒用過的亮粉紅斜背包.好多年在台灣買時約17000元.現已絕版了.他用2000元向我收購.竟然告訴我絕版東西沒人要.而且雖然你沒用過.但這款包包會變色所以較不受人青睞.當天我同事對我說就是絕版才珍貴.你應該上網賣.真是被騙的很慘.隔天我要去向他們買回來.他竟然向我要價15000元.真是氣死我了.所以現在我絕不把東西賣給二手店.上網賣還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 我也有相同的經驗.我有一個完全沒用過的亮粉紅斜背包.好多年在台灣買時約17000元.現已絕版了.他用2000元向我收購.竟然告訴我絕版東西沒人要.而且雖然你沒用過.但這款包包會變色所以較不受人青睞.當天我同事對我說就是絕版才珍貴.你應該上網賣.真是被騙的很慘.隔天我要去向他們買回來.他竟然向我要價15000元.真是氣死我了.所以現在我絕不把東西賣給二手店.上網賣還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 真倒楣~替你覺得可惡啦~你怎麼會捨得~~不過兩千未免也太誇張了...是LV可不是路邊攤吶

  • 我也是阿
    那時  我就是手頭上有近50萬的東西
    我想脫手  因為手頭緊 
    他用多少給我估  你們知道嗎?
    他十萬跟我估
    我那時真的瞎了狗眼
    還答應他...
    他們一定會有報應....做人不要這樣
    大賺黑心錢  小心報應在小孩身上  哼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