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轉載~金城武洗個臉 3000萬落袋!! 帥爆了^^


【記者賴怡佳╱台北報導】

金城武以3,000萬代言的保養品新廣告曝光,再度淋水濕臉上陣,而新作「傷城」也計畫在七月開拍,將和梁朝偉大飆演技。

金城武續約代言保養品牌,身價高達3,000萬,自從金城武去年接下讓該品牌後,業績大幅成長二倍,由於代言效果相當驚人,連保養品的法國總公司都大感驚訝,同意漲價續約。

為了拍攝全新平面廣告,工作人員特別飛到日本拍攝照片,而法國總公司為了顯視重視代言人,還派人到場支援,現場集合了中、法、日、英四種語言,相當國際化。

但有了去年合作的默契,6個小時便快速完成照片拍攝。而去年大受歡迎的「淋水濕臉」款相片,成為今年必拍動作,金城武再次把臉潑濕上陣,但相較於去年的性感,今年金城武呈現陽光青春的風格。而每逢拍照空檔,金城武不改嗜好,立刻躲進休息室打電動玩具。

除了新廣告曝光,金城武也確定會在七月和梁朝偉合作電影「傷城」,導演麥兆輝表示此片為今年香港預算最高的電影,在他眼中,金城武可說是30歲的演員中,演技最出色的一人,和影帝梁朝偉對戲絕不會遜色。金城武在電影中的角色仍列為最高機密,但會有大量的動作鏡頭,而女主角鎖定鄭秀文。 

【2006/06/16  聯合報】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