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西施犬敏感膚質適合的飼料?

我家西施寶貝,從一出生到現在(快滿一歲了)只吃過希爾斯飼料,上個月有人跟我推薦"法國皇家"飼料!因為西施本身皮膚就屬於比較敏感性質!所以他們店家建議我換"法國皇家西施犬專用"飼料!先前希爾斯的飼料已經快吃光了,正在猶豫該不該給牠換飼料!
有養西施犬的狗主人,可否給我一些建議呢?謝謝喔  ^^
  • 可以吃吃看喔!
    不過皇家的聽說很好吃(嗜口性佳)~狗狗吃了以後想換別的就比較難ㄌ(而且皇家比較貴)
    我家西施寶貝~不喜歡吃希爾斯~SO不能比較

    在推薦你一個~優格出的鮪魚配方~這個也是固皮膚的~我家寶貝也超愛吃^_________^

    其實皮膚敏感~跟洗劑也有關係喔!建議你可以換適合皮膚敏感的狗狗洗的洗毛精
  • ^^  謝謝你喔!我也覺得皇家的飼料看起來比較可口,而且造形好可愛喔!^^

    那我想再請問一下,我是該買法國皇家西施專用的那種嗎?我家寶貝現在快滿一歲體重約3公斤多!
    你可以告訴我,你家寶貝飼料外的標示嗎?就是產品編號或是產品名稱!因為飼料也有分很多種!像是幾公斤到幾公斤,或是低油啥....的!麻煩你囉!謝謝
    另外可以給我價位嗎?
  • 我們家有4隻西施寶貝喔~~也是都皮膚很敏感,我們都讓他吃優格的鮭魚飼料,吃了之後改善很多,他的洗毛京也要留意喔~
  • 忘了說~~皇家飼料跟西爾思的飼料都比較油,狗狗的便便也會比較臭,而且這兩種飼料狗狗吃了之後會挑嘴,以後要換別的飼料比較轉換,記得換飼料的時候不可以等他全部吃完再換其他牌子的飼料喔~~換飼料的時候記得把新飼料跟舊飼料先混著給他吃,這樣狗狗比較不容易拉肚子喔~~
  • 我都給我家的小荳子吃普通的狗乾糧,但是會另外給狗IN卵磷脂,我沒有照標示給,因為那樣會胖,就差不多每天給一顆到兩顆,小荳子的皮膚有好一些,沒有像以前狂抓了﹗
  • ^^  嗯!我了解了!我也正在尋找比較適合的洗毛精!
    看牠身上有點起紅疹好心疼喔~"~
    上星期六帶牠去賣場逛,遇到一個專門在養西施犬去比賽的路人,他說,身上的紅疹其實給牠在冷氣房會比較好一點!天氣悶熱狗狗也比較容易皮膚過敏!
    明天是假日,要帶牠出去跑跑玩一玩,晚上再去寵物用品大賣場,先買包法皇的飼料吃看看好了!
    對了,想請問一下,皇家的飼料有分兩種『美國和法國』的,我該怎麼分辨呢?
    還是外包裝上面就有註明了??
  • To  星願星雨:
    建議你可以將狗狗的毛剪短喔~~不然狀況不會改善,其實台灣天氣狗狗皮膚病是很正常的,建議你飼料換一下,去動物醫院跟醫生說你想買洗皮膚病的洗毛精,不要去寵物店買!!
  • 我家ㄉ西施狗寶貝也是吃法國皇家皮膚過敏一包2公斤600多ㄅ~~..吃IN卵零脂一天2顆...加洗法國維克ㄉ過敏性洗毛精~~也是抓ㄍ不停~~~覺ㄉ還是把毛減短~~呆在冷氣房裡比較實際~~~雖然西施真ㄉ毛要長一點比較好看~~我們家寶貝一年裡只有半年是美ㄉ~~~
  • 以前醫生建議我給狗寶貝吃  美士/羊肉口味的,
    在那之前都吃法國皇家,但是皇家好像油脂較多,而且便便真的比較臭,
    中間也有換希爾斯,寧願餓肚子也不肯吃,
    美士是掙扎過一小段時間,當然也有配合藥用洗毛精,
    所以這兩年多都是吃美士羊肉+不同口味罐頭,
    藥用洗毛精(獸醫那邊買的)也是持續用了兩年,
    皮膚沒有什麼狀況了,而且毛很亮喔∼
  • 嗯~我家狗狗只有去年冬天來的時候留過長毛!
    現在都是理成"短跑型健將"  只有約三公分長的毛而已!
    牠都是胸口那附近的皮膚紅紅的!
    其他的倒還好!
    我上回去那間動物醫院,那個醫生還跟我說,西施犬的皮膚本來就比較敏感了!只要不要爛掉,都還好!
    哇咧~爛掉了還有救嗎?真是昏倒耶!....
    我也正在尋找比較優良的動物醫生,為了我家的寶貝奮鬥中!^^
  • 皇家西施專用ㄉ不錯吃,馬鈴薯香味,我家ㄉ也吃ㄌ好幾包ㄌ
    皇家皮膚配方ㄉ飼料也好吃.
  • 阿瑭瑭
    阿瑭瑭
    之前我的西施狗女兒都是吃優格鮭魚的,  吃的都不錯.  但後來看到皇家有西施專食的,  就改買給她吃.  狗狗是很愛吃,  但是吃了1-2個月皮膚一直起疹子還發炎,  看了醫生也是反覆發作,但在這之前她從來都沒有這樣皮膚發炎的.

    後來我聽了朋友說也許是食物的關係,所以這陣子又換回優格鮭魚,  吃了一陣子就再也沒發作囉.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