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愛情交友

6年戀情告吹!謝國樑、廖曉喬分了

TVBS新聞
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傳出情變!跟他相戀6年的女朋友微風千金廖曉喬,在上個星期跟他提出分手,原因是兩人的生活方式,差距太大,因此協議暫時分手,謝國樑因此還瘦了一大圈,他說他也是有自尊的,現在要全心投入工作,療情傷。

立委謝國樑一臉憔悴,瘦了一大圈,因為跟他相戀6年的女友廖曉喬,跟他分手了。

已經一個星期了,謝國樑還是無法釋懷。國民黨立委謝國樑:「上個禮拜我跟曉喬就談好了,主要是他提出的,是不是就暫時分手,我想講的我跟他很多年的感情,我還是很喜歡他,我當選以後工作就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也非常的忙碌沒時間陪伴他。」

他的前女友廖曉喬是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的千金,也是微風廣場的藝術總監,個性風趣幽默,是時尚派對的常客,兩人曾經是外界眼中的金童玉女。微風廣場千金廖曉喬:「因為我們已經交往4年了,所以還蠻穩定的,所以還不需要怎麼樣太擔心。」

去年微風廣場尾牙(新聞、網站),廖曉喬還大方談感情,1年之後,全變了調。謝國樑:「分手是他提出的我是尊重他,我想我也是有自尊的,所以這個要能接受才像男孩子。」

自從當上立委之後,謝國樑每天跑攤趕行程,政治圈複雜的環境,是讓單純的廖曉喬選擇離開的原因。

兩人從在美國求學時就一路扶持,6年的感情,畫下句點,謝國樑說現在他要努力工作療情傷,至於要不要開始新戀情,過陣子再說吧。
-------------------------------------------------
看到這則新聞好震憾喔!
我一直覺得他們是一對金童玉女~
應該很快就會步入禮堂的!
唉...事事難料>"<

回應...
 返回 愛情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