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世足賽╱72年首戰沒輸過! 巴西將上陣 全球矚目

【東森新聞報  記者朱凱翔、吳財賢╱專題報導】 
世界杯足球賽第4天,上演重頭戲,衛冕軍巴西要對上克羅埃西亞,挑戰世界杯首戰8連勝,76年不敗的紀錄,同時上屆最令人失望的法國隊,今天也要捲土重來,出戰瑞士隊。

巴西最後一次練習,教練佩雷拉要替補球員穿起橘色背心當靶子,模擬首戰對手克羅埃西亞中場截堵的戰術,結果出人意表,靶子隊打垮了大小羅納度,3比0取勝。

不過歷史對巴西有利,自從1934年5月27日,巴西在開幕戰以1比2敗給西班牙以來,巴西已經72年沒有在開幕戰輸球,而且從1978年以來,已經七連勝,今年魔幻四重奏來勢洶洶,全世界都看好巴西可以6度封王,最大對手就是壓力。

小羅納度練球記者會結束,秀出他進球後的招牌手勢,看來信心滿滿,這樣的笑容能不能在球場上重現,台北時間14日凌晨3點就見分曉。

同樣是傳統勁旅,不同於巴西來衛冕,法國一心雪恥,最後一次練球,席丹看來心情不錯,還與隊友玩起踢球遊戲,法國今年籤運不錯,與南韓多哥瑞士分在一組,要晉級應該不難,上屆法國進攻火力貧乏,第一輪就打包。

而今年熱身賽傷了西塞,進攻戰術全繞著亨利走,他能不能發揮英超兵工廠得分王的實力,而席丹又能在他生涯最後一屆世界杯,激起什麼火花?14日凌晨零點首戰瑞士,全球矚目。

**********************
好期待喔
不睡覺也要看
巴西加油..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