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網路轉貼: 葡萄牙靈異車禍事件~真實~恐怖!!(影片)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只能說  如果是真的  還滿恐怖的..
女鬼拍的很清楚  長的滿漂亮的


事發地點:葡國Sintra市郊一條高速公路  (葡國南部) 

事發日期:2006年4月29日  (六) 

事件類型:交通意外(2男1女全部死亡) 

死者年齡:全部19歲 

簡述:一部私家車翻轉在路邊,當地警方相信這3名死者都已經死亡超過一日,至於為什麼會扯上「靈異」呢,就是因為這3名死者身上有一部DV,而DV中拍攝一段短片,短片內容則拍攝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東西,此段短片網上已有流傳(片長原版有11多分鐘,但香港版本已經由網友剪接後只留下發生意外時的片段),段片大概記錄了那3名死者遊玩時的情形 


而最後的幾分鐘據傳他們走錯路,當時車上有位女生要求折返,但被車上的一位男生拒絕,車繼續行駛,忽然在路旁中見到一個女孩,於是就停車問問有沒有需要他們幫忙之類... 


那名女孩說她迷路不知怎樣回去,3位年青人便請她上車(DV的鏡頭面對那名女孩),當女孩上車時DV畫面受到不明原因的干擾。 


那個女孩在車上突然說她已在1982年的車禍中死去,車上的三人以為她是開玩笑,所以沒有理會  ,但後來面對鏡頭的女孩愈講愈傷心,突然由一位正常的面孔變成滿面插滿玻璃,面目猙獰,令車上的2男1女  非常震驚,結果導致意外發生。 


事後當地警方調查過當的一個農莊的確有那名女孩,而且已經去世多年,除了這件交通意外,更發現當地有好多解釋不到的車禍。警方不能肯定是否有「靈異」成份,但是唯一確定的是片中的2男1女的確存在,並且死在車內。至於片中出現的「第四個人(女鬼)」則在車禍後消失。

影片下載點:
  http://www.casosinsolitos.no.sapo.pt/acidente.wmv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