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最猛孕婦~王菲產檢躲記者 冒險走停屍間

【香港訊】

日前傳出因羊水破了緊急入院的王菲,前天下午避開了北京協和醫院門口近百位守候媒體,已經返回家中休養,靜候菲寶寶的到來。王菲怎麼能如此神通廣大?她不是會隱身術,也沒有易容,她居然是在老公李亞鵬的陪伴下,秘密從醫院地下室的「停屍間」出入口離開。如此大膽不畏禁忌的孕婦,讓人忍不住為她念一句「大吉大利」。
王菲的性格一向很自我,想不到連生個孩子都「來去如風」。昨天李亞鵬的哥哥李亞偉向香港東方日報證實,當時王菲的確留在協和醫院待產。不過昨天下午一點,李亞鵬陪著王菲,在醫院七樓做完產前檢查之後,還穿著病人服的王菲,就跟著李亞鵬先回到四樓的「特需病房」,再搭電梯直達地下室的停屍間出入口,乘車返家。王菲挺個大肚子走「屍」路,雖然不大吉利,但也是因為她能「忍辱負重」,才能成功避過記者的耳目。難怪有消息指出有人為了拍到王菲的大肚照,開出50萬人民幣的高價。
不知是否因為王菲的行蹤曝露,所以昨天親朋好友包括王菲的好姐妹那英、曾經來探病的「前」小姑竇穎,甚至連李亞鵬的經紀人馬葭也不肯透露半點消息,坦言是李亞鵬和王菲不讓她對外發言,只強調說:「不說、不說!生完就可以說!」而王菲有沒有做產前檢查,馬葭也推說:「我不清楚,這兩天我在外面。」至於王菲的經紀人陳家瑛則否認王菲已返家待產。
另外,大陸方面也有消息指出,王菲在住院期間,曾經發生過羊水滲漏,所以被醫生叮囑要臥床休息。她也不吃醫院提供的食物,所以這幾天才會不斷地看到李亞鵬經紀人及司機數度帶著外食進入醫院。 

=========================================
真的是世間最猛最勇敢最我行我素的孕婦了﹗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