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傳周杰倫Hebe火速燃愛火

(星島日報報道)周杰倫與侯佩岑分手傳聞鬧得熱哄哄,雖然事件未被當事人證實,但據知2人雖然未分手,但感情路上已出現裂痕。日前台灣更有消息指出,說周杰倫原來已另結新歡,而最震驚的,是這位「第三者」不是別人,竟然是台灣人氣組合S.H.E成員的Hebe。

  相戀年多的台灣樂壇才子周杰倫與美女主播侯佩岑,在拍拖初時戀情便不被看好,不過這對小情人依然用行動證明一切。

  只是好景不常,近月2人感情又再受到考驗,頻頻傳出他們濃情轉淡,男方不敢提出分手,而女方又因為面子問題,感情才一直拖拖拉拉,據知2人間中亦會吃飯見面,不過卻已是「此情不再」,變成公式化的約會。

  就在這段情處於膠�狀態的同時,台灣突然有位自稱與男女主角均稔熟的讀者爆料,直指周杰倫另結新歡。

  為了這位新歡,周杰倫不惜3月份藉著往英國拍MV順道為對方慶祝生日,在異國情況下,2人還毫不避嫌地作出連串親密舉動,據知2人已秘密交往1個月,而部分「周侯」友人亦得知此事,可是最震驚的,而是這位「新歡」不是別人,盛傳竟是台灣人氣組S.H.E成員之一的Hebe。

  空穴來風,有跡可尋,與S.H.E私交甚篤的周杰倫,早在去年為新店開幕時,已請來這隊美少女組合助陣,雖然沒有酬勞,但亦有分別送上禮物答謝,而周杰倫亦禮尚往來,去年12月為S.H.E新歌《不做你朋友》MV執導,故此令雙方關係愈走愈近。

  到了今年3月,巧合的事相繼發生。先是Hebe獨自往英國遊學1個月,隨後周董亦選擇到該處拍MV﹗爆料人說,因為Hebe在3月30日生日,此行主要是慶祝生日。

  爆料友人又指,原本侯佩岑渴望保住戀情,不惜用上「奪命追魂Call」招數,只要男友失蹤便會找遍其身邊的人,而周董為了避電話,每有機會便躲出國,因此不經意地造就周杰倫與Hebe擦出愛火花。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