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租約問題---地板傾斜+風水不好

我租的套房....月租9000元....押金18000元........租約從今年4月3日起....只住了一個多月.....工作超級不順...破財...生病....昨天還發生車禍>_<

我後來慢慢研究風水..才知道我住的地方煞氣很多:  大門及走廊直衝房門....廁所地板高於房間地板....床頭壓樑....樓下是騎樓...而且四個角落中..有兩個角落沒柱子支撐....等於我的房間是半懸空的狀態.....而且傾斜!!!  此外..我的窗戶沒隔音...樓下是公車站....我住三樓...實在吵得我很難入睡..........我前幾天去行天宮拜拜..問神明我是否該搬家...結果我得到三個聖杯!!!

我五月份租金已付...就算還有20幾天沒住滿....我想盡快搬走....9000元租金給房東是應該的.......電費我也會另外付清......我想知道我是否可以依民法第四百二十四條規定:「租賃物為房屋或其他供居住之處所者,如有瑕疵,"危及承租人或其同居人之安全或健康時",承租人雖於訂約時已知其瑕疵,或已拋棄其終止契約之權利,仍得終止契約。」向房東要求取回押金18000元?

請各位給我一些意見....感恩!!!  >_<
  • 基本上是可以的,不過也要看房東肯不肯讓你中止,一般來說如果傾斜的很嚴重,而房東在一開始出租時沒有盡到善意的告知的話,那他就算是故意隱藏
    他不肯中止契約退回壓金給你的話,你可以去調解委員會申訴的!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