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熊…只為逗遊客

http://tw.news.yahoo.com/060509/15/344uu.html


大陸遼寧省旅順獅虎動物園出現缺德司機故意「以車撞熊」,還追逐驚慌逃走的黑熊,以此取悅遊客。此一虐熊事件,引來當地媒體的強烈批評。

大陸「新商報」報導,大陸遼寧省旅順獅虎動物園出現「撞熊」為樂的「虐熊」事件。五月初,載著遊客的遊覽車司機,先是招呼、逗引園裡的黑熊,黑熊沒理睬他,司機就開車頂撞黑熊。黑熊龐大的身軀被車子撞了一下後,立即倒地,並慌張逃走。司機則踩著油門在後面緊追不捨,黑熊笨拙模樣和慌張神態,立即引來遊客哄堂大笑,司機接下來就開車追著黑熊繞著水池一圈一圈跑,供遊客取樂。

撞熊的司機認為,自己開車追撞黑熊,只是和黑熊「鬧著玩」,「逗遊客高興」,不會傷害牠們的。他說,「黑熊的身材又肥又壯,撞不壞的」。

大部分遊客則表示,這樣會傷害到動物,必須立刻禁止;但也有遊客認為,像老虎、黑熊等動物特別強壯,開車追趕只是和牠們逗著玩,增加趣味性。

獅虎園園方表示,遊覽車故意追撞動物取樂的事,屢禁不止。像老虎動作比較敏捷,遇到追撞時還可以躲開,黑熊經常被汽車追撞得喘不過氣來,甚至口吐白沫。
..............................................


天啊!!有沒有人性阿
  • 換司機被撞  看他還覺不覺得好玩

    人渣!
  • 改天叫他們開車撞獅子..
    看他們會不會被吃掉~~
  • PEACE啦
    前面的討論串我看的都暈了  @  @#

    就算是豬牛羊等用來食用的動物    也是有動物權的
    我記得很久以前台灣發生過宰殺食用動物不人道的事情
    當然這件事受到民眾的譴責    後來也改進了
    不過還是有不法的私宰場存在

    虐待動物、不尊重生命就是不對    應該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 重點在於良心,而不是違不違法而已吧!!
    你難道不覺得熊很可憐?

    我們台灣人不是都喜歡罵大陸人,
    而是大陸人既然自己做了有失水準的事,
    就別怕人說,
    你個人沒有,可以說自己從來不會這樣,並致力於改善大家的印象;
    別忘了個人的行為會導致別人對於整體印象的看法!
    如同你們對台灣的印象,不也是從幾個人的行為,媒體報導等等累積起來的嘛?
    不需要打嘴砲,只要慢慢改善大家自然有目共睹,
    拉東扯西有什麼用?
    台灣有人這樣虐待動物,大家還不是罵個半死??
    這不是國籍的問題,是人格及良心的問題!

    再者你既然不是那些冷血/以追撞動物/嚇唬動物為樂的大陸人之ㄧ,又何苦回應,
    想說你應該是基於[罵我家人就是罵我]的心態回應,
    你又說自己是浙江人,對於距離遠(如黑龍江)的事情是不管的~矛盾嘛.
    總歸一句,如果你不是那些人渣之ㄧ~~那就不用為他們辯白,這種事本來就很王八好嘛.

    不要讓台灣人認為大陸人都很愛辯,
    有些事~錯的就是錯的,永不會變對的..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