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電影 / 請問大家會去看神鬼奇航2嗎?

因為第一集真的很好看,而且預告片看起來還不賴(希望別失望)∼讓我非常期待ing!!!



衝著強尼我會去看>  <
  • 類型:動作、冒險

    導演:高爾維賓斯基  Gore  Verbinski  (神鬼奇航)

    編劇:Terry  Rossio、Ted  Elliott  (神鬼奇航)

    演員: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巧克力冒險工廠)、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  (伊莉莎白小鎮)、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傲慢與偏見)、史戴倫史科思嘉  Stellan  Skarsg&aring;rd(大法師:吸魂首部曲)

    配樂:Hans  Zimmer

    發行公司:迪士尼

    上映日期:  2006-07-06 

    簡介(轉自迪士尼廣場及博偉影癡俱樂部):
    迪士尼與  Jerry  Bruckheimer  合作,在2003年暑期推出由迪士尼樂園設施『加勒比海海盜』改編的電影【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票房表現十分亮眼,所以迪士尼決定繼續開拍兩部【神鬼奇航】系列電影,第二集【神鬼奇航Ⅱ: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an`s  Chest)則安排在2006年暑假推出。

    第二集的故事發生在充滿超自然魔力的加勒比海域,傑克船長(強尼戴普飾)奪回鬼盜船後,發現他的魂魄即將被拘提,因為他必須兌現和海底閻王約定的血債,唯一的出路是找到打開幽冥魔棺的鑰匙,否則靈魂將墜入受難地獄,永世不得超生;而鑰匙由加勒比海神秘島嶼上的吉普賽女王所擁有,美麗的島上卻遍布食人巫族,生人勿近,傑克動身前往的同時,海底閻王也派出幽冥飛船以及海怪群獵捕鬼盜船,正在船上舉行婚禮的威爾(奧蘭多布魯飾)和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飾)也受波及,捲入這場和冥界對抗的冒險之旅;傑克的冥鐘已經響起,幽冥魔棺的門漸漸打開…第二集充滿更多的幽默劇情動作橋段、視覺特效、以及神出鬼沒的怪物,絕對讓您嘖嘖稱奇,大呼過癮。

    本片依然是由  Gore  Verbinski  所執導,由第一集的原班人馬擔任原來的角色,包括  Johnny  Depp  、Orlando  Bloom  、Keira  Knightley  、Naomie  Harris…等都回來擔任原來的角色,片中那位新角色  Davy  Jones  船長,則是由  Bill  Nighy  所飾演;而  Will  的父親  Bill  也終於在第二集片中登場,是由  Stellan  Skarsg&aring;rd  所擔任,其他演出本片的演員還包括有  Lee  Arenberg  、Peter  Donald  Badalamenti  II  、Jack  Davenport  、Max  Baker  …等等。至於本片的配樂依然由  Hans  Zimmer  所負責。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eb.bvi.com.tw/terser_buddy/



    <  要支持好片哦!>
  • 我會去看!!!!!
    第二集的預告感覺滿不錯的~而且很好笑^^
    強尼也好帥呀≧▽≦!!
  • 超期待..
    最愛強尼了!!
  • sonyt59
    sonyt59
    有強尼的話當然要去看了
    連搞醜都能那麼有型
    不看對不起自己
  • me  too 

      首映馬上報到
     
  • 一定要去看啊
    光看預告我就快受不了了
    還要忍兩個月
  • 可惜發哥要第三集才會出來,害我之前大期待  .....  不過還是絕對會去看親愛的  Captain  Jack  Sparrow,哈哈哈!很懷念第一集那個帥氣的進港鏡頭,站在船頭不可一世,船卻慢慢下沈,到港口剛好沈到木橋高度,笑死我了。
  • 可能會吧  ^_^y
    因為強尼戴普的戲幾乎都會去看
    而且神鬼奇航第一集真的還蠻好看的
  • 因為第一集很好笑~~~
    所以~~就很期待第二集~~~
  • 當然一定會去看摟~
    就是喜歡強尼那種調調
    超期待^^
  • 會阿會阿
    第一集不錯看就會想看第二集
  • 我耶會去看的說
    期待了好久的說
    第二集我覺得一定更好看
  • 當然會去看嚕!!
    第一集就很好看了更別說第二集了
    一上映一定馬上衝去看
    但還要再等2個月真是漫長呀!!

  • 第二集預告好像比第一集精采耶

    有多出很多鬼怪出現

    我會去看~

  • 已經看過好看的預告片.一定會去看.期待著.
  • 當然!
    那是一定要的啦~~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