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寵物 / 慘忍虐狗! 流浪犬遭砍縫300多針

被棄養的流浪狗,求生意志有多堅強?高雄市孝順街發現1隻身上佈滿刀傷的流浪狗,被送到醫院,出動2位醫師接力,為牠縫了300多針,現在還在和死神搏鬥,醫師說這麼可怕的虐狗情景,這輩子還是頭一回看到。虛弱的叫聲,實在是因為禁不住疼痛,才用盡力氣喊了出來,醫師溫柔地為這隻黑狗翻身上藥,這條命能不能撿回來,全看這幾天傷口復原情況如何。3天前的下午,這隻差點沒了命的瘦弱黑狗,在高雄市孝順街附近被人發現,醫師仔細為牠檢查傷口才發現,整片幾乎可以掀起來的皮肉裡頭,還有好幾個被人另外用小刀割裂的傷口。而前胸最長的刀傷,竟然有70公分,裡裡外外縫了300多針,靠著2位醫師接力,花了4個小時才完成這個大手術,殘忍的虐狗手法,看得執業15年的林院長,直說實在讓人氣憤。逐漸脫離被人發現時的慘況,經過醫師照護的黑狗,求生意志1天比1天旺盛,醫師也被牠感動。狗兒不懂人性有多醜陋,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受到這種對待,牠只知道,牠要活下去。(民視新聞施力群、謝耀德高雄市報導)   
 
  • 請大家不要棄養自己家的寶貝好嗎?今天看到了新聞,新聞說以後如果有撿到有打晶片的狗狗,收容所將會打電話告知飼主,如飼主是惡意棄養,將罰款最多10萬,希望各為飼主帶狗狗去打晶片,不要讓他們流浪街頭!!
  • 電視新聞有特寫這隻可憐小黑的臉
    可以看到它的眼神十分的絕望
    讓人看了就心疼
    是誰這麼沒天良啊
    用這麼殘忍的方式虐待一隻小狗狗
    一定會有報應的
  • 馬ㄉ,我這輩子最痛恨欺負狗勾ㄉ人,只要看到有人欺負狗,甚至打狗,我都會忍不住ㄉ出面阻止,真搞不懂那些人ㄉ心態,是變態ㄇ?有種不要打狗,去打通緝犯阿,去打強姦犯阿!!
            狗勾ㄉ忠心是人類永遠無法做到ㄉ情操,不管你怎ㄇ打罵他,只要你曾對他好,他就會對你付出真心,把你當主人,他看到你永遠都是歡迎ㄉ,不管你下一秒要對他ㄉ態度是如何,他都只是傻傻ㄉ接受,搖搖尾巴ㄉ是出善意,怎ㄇ有人忍心作出這種行為
              狗勾堅強ㄉ意志更是脆弱ㄉ人類無法想像ㄉ,他ㄇ只是要單純ㄉ活下去,奢求一點ㄉ,就只是有ㄍ疼他ㄉ主人而已,人類貴為萬物之靈,卻不懂得滿足和知足,為了己慾而盡作出一些禽獸ㄉ行為,還去傷害人類最忠心ㄉ朋友,真ㄉ是禽獸不如!!
                我只是單純ㄉ舒發我對狗勾ㄉ佩服與情感,希望大家不要見怪,順便我要詛咒那ㄍ砍傷狗狗ㄉ人,一輩子都得不到別人ㄉ忠心與真愛,讓他痛到狗勾身上ㄉ傷遠不及他所得到報應ㄉ萬分之一....這是我今年ㄉ生日願望!!!!!!!!!!!!!!!!!!!!!!!!!
  • 老天爺爺~
    早點懲罰這種壞人吧
  • 我今年的生日願望也是希望老天爺快點懲罰那些可惡虐狗的人,希望他也是出車禍,身上開刀縫了300多針!!
  • 我阿公也是住在山上,當時他收養了快15隻狗狗,阿公每天早上就會去菜市場買東西給狗狗吃,狗狗每一隻都會盡忠職守的幫阿公看家,有一次早上有小偷進來,結果一隻狗狗咬住小偷的手不放,狗狗的手還輩小偷的刀子砍斷一結,但是狗狗還是不肯放,一直到很多人來,狗狗才放開,小偷也被抓了,我記得阿公過世的那幾天狗狗幾乎都不吃不喝,通常只要有車子進入阿公房子附近那些狗狗一定猛叫,結果當靈車戴著阿公的棺木進來時,所有的狗狗幾乎同時趴下去,這是真的,我親眼見到,狗狗真的很有靈性的動物,結果阿公走後有些狗狗不吃不喝,跟著阿公走了!!
  • 我要哭了~~
  • http://myweb.hinet.net/home11/kcsaa/
    上面有狗狗的照片,看了我哭好久,我真的很想殺了那個人,還用西瓜到坎狗狗
  • 那個壞人一定會下地獄受到無止盡得千刀萬剮  人渣

    大家要記得吃完便當後  不要綁上橡皮筋喔  我是用膠帶把它貼起來  因為狗狗或是喵喵他們聞到味道會去  吃剩下的便當  降很容易讓那些橡皮筋套到他們的嘴巴上  相信大家也看過一些橡皮筋狗吧    真的很可憐  希望不要因為我們一時的疏忽方便  而造成狗狗的痛苦  大家就幫幫忙吧
  • 真的是可惡至極~沒關係~老天爺在看~~你等著吧!!!!!!!!
    小黑~~~~你要加油喔~~大家都在為你祈禱趕快康復!!!!
  • 我等等會去匯款,順便買幾箱baby  food給狗狗,剛剛打電話去問,他們說狗狗真的很善良雖人被人類這樣對待還是對人搖尾巴,真的好心疼,希望狗狗可以度過難關
  • 我也要哭了啦!!
    小黑要加油,堅強唷!!早日康復嘿!!
    那樣殘忍變態行徑對待他的兇手!!
    你一定會有報應的!!(怒)
  • 剛剛有打電話到動物醫院,醫生說小黑的情況線再沒有辦法進食只能靠點滴,因為小黑有大面積的傷口,導致腎臟功能受損,他說如果這幾天腎臟功能可以降下來就比較好,也可以進食,請大家一起為小黑祈禱,希望菩薩保佑小黑,希望小黑知道我們有滿滿的愛心在祝福他!!
  • 前天要睡覺之前有看見這個新聞,超訝異的
    不敢去點圖片來看,不過過兩天我會去匯點錢
    雖然只有一點點,希望他能快點好
  • 請大家注意:  最近大高雄地區已不止一件類似案例,目前我們手邊就還有兩件未營救的通報!  希望大高雄地區朋友若發現類似情形,能告知一聲!
  • 我剛去看了照片...
    真的是很想難過
    眼淚一直掉
    幾乎整塊皮都掀起來了
    那個兇手真的是..非常的XXX
    人在做,天在看
    個人造業個人擔
    以後他一定會有報應的...
    大家等著看吧!!
    不得好死的傢伙...
  • 今天跟友人去看小黑亮亮,醫院很乾淨,但一進關小黑的房間裡,一陣惡臭撲鼻而來,本以為是狗狗便便的味道,但關在那間的狗狗有六、七隻,每一隻的籠子都很乾淨,那臭味,是小黑傷口的臭味,難聞,但我跟朋友心理的悲傷,早就將那難聞的臭味拋在腦後。小黑無法站立,躺著的他望著我們,我們告訴他要快好起來,小黑的眼眶就溼溼的流下淚,是巧合吧!我想!也許是痛吧,讓他流淚。跟小黑聊了好一陣子,  他搖了一下尾巴,我跟朋友都好高興!簡單的小動作,卻讓我覺得他有希望!後來,小黑忽然站起來,我以為他要便便,也以為他是拉肚子,但我仔細看,那不是排泄物!是血,是一堆血,從肛門噴出來,  急急忙忙找醫生問到底是怎麼回事。醫生  所說的我以經聽不下去,只聽到的重點是,這二、二天是關鍵期,要看  小黑熬不熬的過去了,不管如何,我會持續幫小黑幕款的,因為我相信,他可以「持續」下去他的生命的。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小黑,鼓勵他一下。他在「柏正動物醫院」在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81號。電話:07-5581411,比較大的  路標是在博愛二路上的博正醫院進去那條就是忠言路。去就直接說要看被砍傷的小黑就可以上二樓看了。
  • 希望小黑快點好起來
    小黑要能收到大家的祝福
  • 天啊...
    小黑加油!!

    昨天晚上去看了小黑的照片
    是什麼樣的死變態可以對一隻狗狗下手這麼狠
    全身都是傷的小黑
    胸前到肚子被劃了好長一刀的小黑
    眞的讓人好不忍心

    希望眾神保佑小黑
    也讓那個壞蛋得到報應ˋˊ
  • 請問費用可以直接寄到獸醫院嘛?
    說真的...
    我對基金會等...沒有很大的信心...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