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數位相機 / T9或S6不知道該選哪台....

可以請像機達人說說這兩台的優缺點和比較嗎?
電池續航力是哪台覺優?
畫質方面?
防手震方面?

我主要是生活中要用的...
希望輕薄,好操作,畫質清晰就可以
  • 恩...我講的是SONY的T9跟NIKON的S6
  • 我之前是考慮  S3  跟  T9

    最後我選擇了S3

    因為SONY周邊配備    都只能用SONY自家公司的

    所以費用花下來        金額都太高哩

    但是NIKON所出產的      都有一定品質保證^^
  •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4517

    如果以隨身機而言(外型不論.雖然我很喜歡SONY)
    我覺除了輕巧.價格外
    防守震和光圈也很重要
    我覺Panasonic算是其中最優的

    轉貼於DC  VIEW

    Panasonic  該是最早在隨身機上強調防手震技術的廠商,O.I.S.  系統的光學防震效果也屢受使用者的肯定與喜愛,DMC-FX01  正是搭載此一光學防震系統的廣角機型,而這也正是這次介紹的四款新機中,唯一廣角端的等效焦長達  28mm  的機種,並提供  3.6X  較大的光學變焦範圍。 

    除了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外,FX01  也提供  ISO  800  ~  1600  的高感度拍攝模式,較為可惜的是  FX01  的高感度模式是採用像素混合技術,使用高感度模式時,最大的輸出尺寸會因此受限。 

    FX01  另一個特色就在於提供了多樣的影像尺寸,供使用者視自我的需求進行選擇,其中包含了  3:2  的相片比例,及  16:9  的寬螢幕比例,透過適當的選擇,輸出時更為輕鬆。 

    FX01  也同時支援  16:9  的錄影模式,848x480  的錄影能力,讓寬螢幕的使用者進行短片觀賞時,不會再有切頭切腳的困擾,而這項能力也是這四款機種中唯一僅見的。
  • sony  T系列太普遍了

    買M2阿!我剛買!超愛ㄉ!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